周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480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四川-南充
  • 出生日期: 1974年10月25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3CM
  • 体  重:75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机械五金专业,精通金属旋压与模具的设计与加工,能熟练运用车、磨、铣、钻、旋压、冲压与焊接等机床和AutoCAD与PROE设计软件,对机械五金工艺,品质绩效掌控,材料计划,异常处理,设备保养与安全操作等积累了丰富的实践和经验。熟悉ISO与7S运作模式。 有C1驾驶证会开车。

工作经历

2014-05至2016-12 深圳市长物工坊实业有限公司 五金工程师 负责贵金属配件五金模具、旋压、冲压、机加和样板的管理与技术支持。 离职原因:寻求发展
公司描述:专业从事贵金属纯银的研发、生产的公司,主要产品有是茶具与酒具系列。

2011-09至2013-12 东莞市智涛工艺品有限公司 五金开发 从事家居卫浴产品五金旋压、冲压和模具的开发与加工。 离职原因:正常辞职
公司描述:专业从事家居卫浴用品研发、生产、出口的工厂,工厂拥有专业的研发和生产。

2004-06至2009-05 恒裕灯饰(深圳)有限公司 样板组长 负责照明灯饰工艺五金样板与模具的设计与加工。 离职原因:企业转产
公司描述:大型港资企业,产品远销欧洲和美洲,主要生产各型照明灯具.

1998-02至2003-11 东莞市莹辉集团灯饰有限公司 旋压师傅 98年开始在公司冲压部作起,3年后调至研发部从事五金样板旋压制作。 离职原因:寻求发展
公司描述:大型台资企业,主要研发和生产各型照明灯饰产品,目前拥有6大生产基地.

教育经历

1990-09至1993-07 永乐职业技术学校 机械 中专
机械加工及钳制技术

培训经历

2004-02至2004-05 东莞市计算机职校 AutoCAD/PROE
AutoCAD与PROE设计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英语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