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476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1年1月1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83KG
  • 工作年限:1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对人较有亲和力,适应环境较好,会努力去学习和接受新鲜事物。对于上级所派得工作和要求,都会准时和认真地完成;尽自己的能力让上级满意。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工作经历

2016-04至2017-05 广州番禺利桦珠宝有限公司 跟单文员 主要接单开单打单,生产货品出货。跟货品流程,货品要求和相关问题;做相关工作文档。处理客户货品改良或投诉。等其他工作。 离职原因:个人原因
公司描述:广州利桦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创品牌设计、制造及销售各类型珠宝首饰至全球近四十个国家的企业,一期开发25000平方米,职员约2000人。企业为广东省首家三标一体化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推行清洁生产项目认证、国际实验室认证。

2011-11至2015-12 嘉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跟单文员 主要报价;与客户沟通,按照客户要求开单;跟踪货品流程;协助上司完成工作等。 离职原因:私人原因
公司描述:广州市嘉衡珠宝有限公司是KGK集团属下的全资子公司。 KGK集团成立于1905年,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在中国、香港、印度、日本、美国等设有分公司。公司集设计、生产、品牌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珠宝品牌公司,主要产品有18K金和PT白金的钻石、宝石、晶石,产品已销往欧洲、北美、俄罗斯和日本的中高端市场。

教育经历

2007-09至2010-07 新造职业技术学校 电子商务 中专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全国英语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