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419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清远
  • 出生日期: 1986年7月9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0CM
  • 体  重:55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善于交往,为人诚实,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人际关系,.自我约束能力较强,做事认真负责,勇于接受新的挑战。会使用电脑办公软件word\excel等,能熟悉运用电脑ERP系统等工作流程。熟悉一般工厂的材料、辅料、包材等,基本了解工厂的生管跟单进程,客户订单的原材料计划分析等工作。

工作经历

2011-05至2017-02 广州市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零件仓主管 1、修订部门各项规章流程制度,带领本组员工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 2、部门人员的招聘,季度培训,人员KPI月度考核,部门集体活动组织与安排。 3、承上启下,配合上级领导抓好日常管理和部门人员的工作安排与协调,提高工作实效。 4、负责零件仓与采购、生产、计划、工程、研发、维修等各部门的收货和发料等相关工作往来关系。 5、ERP系统(U9)库存管理模块的维护,确保仓库物品的帐、卡、物三者一致,批次号管理和编码规则的制定。 6、生产辅料申购、工装治具的管理、设备仪器的保养。 7、生产订单缺料的跟进,随时掌握库存状态,保证物料及时供应,充分发挥周转效率。 8、仓库区域规划、7S管理、盘点、呆滞物料定期处理、库存物料异常处理。
公司描述: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达集团)于2011年2月15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77),是中国高精度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行业的领军企业,是中国测绘及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领域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上市企业,目前位居全球卫星导航领域前5强! 中海达集团成立于1999年3月,中海达集团自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测绘与地理信息领域,长期致力于GNSS 核心技术研发,

2011-03至2011-05 广州隽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仓管员 负责各种首饰的宝石和银配件的外发加工跟进欠料、打单等工作。
公司描述:ALUMA USA

2010-01至2010-12 广州市海鸥卫浴用品股分有限公司 原材料科 物管员 管理仓库原材料的进.出.退.整理等工作,熟悉一般的材料、辅料、包材等,能运用电脑ERP系统作帐
公司描述: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鸥卫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于2003年8月12日由番禺海鸥卫浴用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1月24日,海鸥卫浴首次公开发行的4450万股A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公司股本总额为233,043,971股。   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联邦工业城内,经营范围是:开发、生产高档水暖器材及五金件,销售本企业产品。

2008-03至2009-12 百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仓管、记帐、组长 1熟悉仓库管理,收料、发料、记帐、处理单据、整理仓库等工作,曾在任仓管一职之期间能有效控制库存实物与帐准确率达到99%以上,会使用电脑办公软件word\excel等,能熟悉运用电脑ERP系统作帐、查询、收货入库等所有工作流程。2,基本会工厂的生管跟单进程,客户订单的原材料计划分析等工作。
公司描述:台资集团公司,属下公司有:百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百亨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百亨电阻(深圳)有限公司

2004-04至2007-11 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 成型机器操作主手、07年转仓管 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还有多年的设备维修维护经验,能独立、熟练地对电气自动控制、电子设备、plc自动控制等机械设备的维护及维修。对于设备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改造有独特的见解。07年调转仓储部仓管员,主要统计材料,用电脑办公软件word\excel做报表等
公司描述: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轮”)是全国第一家引进技术专业生产子午线轮胎(“万力”牌、“万里星”牌)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500人,资产总额逾34亿元,年生产能力800万条,是目前我国华南地区最大的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我国最大的子午线轮胎出口企业,华轮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企业”、“广东省百强企业”,“万力”牌子午线轮胎是“中国名牌产品”(全钢)、“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

教育经历

2002-09至2004-04 清远市阳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电脑机电 中专 电脑\电工\
学一技之长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粤语精通,普通话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