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416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8年11月1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2CM
  • 体  重:55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为会计专业毕业生,具有photoshop中级证,统计证,珠算证,会计从业资格证,有前台文员、人事/行政助理,财务对数,销售文员及资材助理等工作经验,较擅于进行社交活动,更有组织各种文艺活动的经验;能够熟练的运用Word、Excel、Powerpoint,对数字敏感。本人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且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愿意不断在学习中提升自我。

工作经历

2012-07至今 捷进制衣厂有限公司 经理助理 每日制样/车板数据统计,录入系统;与跟单对每周制样与制版计划,并统计和制表供板房车间和制样部按计划完成每日/每周的出样和版数;每月制车板/出样数据统计报表及分析;蕾丝物料系统的数据录入/审核。板房车位/制样师傅/样板布仓员的考勤管理;员工请假、加班的申请,做好板房与各部分的上传下达;板房办公用品和存物柜的管理和申请;制样师傅出样的纸样管理和样板布仓人员/钥匙管理。板房车间车位的月奖金计算,每月制表与财务对发外车板对账和板房所有开支的报销/请款工作和部门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2011-11至2012-02 宝云号(广州)首饰有限公司 人事文员 考勤管理,监督员工打卡情况;员工请假、加班入离职的登计与办理,并统计每天请假人数,制作考勤日报表,将所有的考勤资料、各类假单整理归档并负责稽查考勤,员工进、出、调、升、降等动态登记,以准确掌握公司员工人数、分布情况等。

2009-12至2011-03 广州六福珠宝有限公司 营销文员 货品交收,货品出货以及货品售后服务,与财务部每月对账,与香港总部联系沟通工作等 。

2007-07至2009-12 广州市集一照明灯饰电器有限公司 前台文员,行政文员,采购员,财务对账 公司总台接电,外来人员接待,人士招聘手续办理,资料录入管理,计生,暂住证办理及相关事务,后勤人员管理,公司职员水电费,饭餐费,计算审核,住宿情况管理,工伤报告月份季度安全奖计算审核,办公用品管理发放,车间、部门各类报表统计,,办公用品、五金器材采购及跟进,厂区单据收集及公司对账等。 离职原因:欲不断提升个人工作经验及多学习各方面知识!
公司描述:一家澳资企业,主营出口灯具灯饰电器公司,公司规模大,约600人左右。

教育经历

2007-09至2011-01 广州番禺广播电视大学 商务英语 大专
在校所学课程:商务英语听.读.写.语法,报刊阅读.商务交际英语等...

2004-09至2007-07 广州市番禺区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会计电算化 中专 photoshop中级证,珠算证,统计证,英语一级证,计算机文字处理职业资格证
成本会计,会计电算化,审计基础,财务分析,点钞技巧,经济法基础,等等~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粤语精通,国语熟练,英语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