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3875,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湖北-黄冈
  • 出生日期: 1977年1月16日
  • 性  别:男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0CM
  • 体  重:55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我本人性格开朗,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责任心极强,善于接受新事物,敢于面对挑战并喜欢从事有挑战性的工作。工作主动、敬业,为人诚实、守信,适应能力强,且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有良好的组织分析能力和管理才能。乐于学习,积极上进,善于与同事协同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能从整体利益考虑和处理问题. 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贵公司会觉得我是此职位的合适人选!

工作经历

2008-07至2009-01 金师傅首饰 电金主管 电金部和电铸部技术和生产安排
公司描述:生产K金首饰

2005-01至2008-07 方盈珠宝有限公司 电镀师傅 熟悉铜、镍、金、银、钯、铑、分色电镀、笔电、油油、喷沙、电泳漆、电铸等电镀工艺。电镀槽液分析与控制,电镀技术和电镀生产的管理.熟悉执摸、漏机、么打等工序.
公司描述:珠宝生产行业

1997-09至2003-05 厦门市泰利工业有限公司 任技术员 97年9月,就职于厦门市泰利工业有限公司,任技术员,现熟悉金、银、镍、黑镍、铬、硬铬、铜、古铜、锌、锡、钯、钌、铑等,ABS塑料电镀工艺、钢铁氧化、化学镀等电镀工艺。
公司描述:公司主要生产眼镜

教育经历

1993-09至1996-07 麻城市第一高级中学 理科 高中 毕业证
有驾驶证C牌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粤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