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386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云浮
  • 出生日期: 1982年12月12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5CM
  • 体  重:70KG
  • 工作年限:2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做事积极,热爱创作,勤奋好学,对自己的工作学习等方面认真负责,对每一件自己要求要做到的事情绝不马虎,一直坚持尽自己能力做到最好的原则,去面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

工作经历

2015-03至2017-03 ADVAN卓越珠宝 广告主管 在职期间有效策划了各种展览会推广方案并予以实施,例如香港展,意大利展,JCK展等外国展。创立并设计了品牌整套完整的品牌形象(包括展会、展厅体系规范SI,平面视觉识别体系规范VI,宣传画册,道具等),使其品牌对外形象识别鲜眀、规范、统一。

2011-11至2015-12 雅和(KTL)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广告主管 主要负责公司,所有展览会的Booth、展柜、道具等硬件,制订方案,图纸设计,现场跟进。 店铺的常规橱窗设计与跟进。

2009-03至2011-10 亿钻珠宝公司 高级设计师 参与品牌推广、广告的设计及制作、形象及推广和公司品牌网站. 工作流程;信息收集提案会议工作计划;策划、设计、制作完成;我对品牌的观点不断强化、强化再强化自己的品牌差异化表达,才形成了独特的核心品牌竞争力。我对自己也是不断强化、强化再强化自己。

2007-10至2009-02 必得利珠宝公司 设计师 主要负责公司展览会布置、宣传画册、广告的设计及制作、形象及推广和公司网站.

2003-08至2007-10 三和(KTL)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设计助理 负责跟进一些展览会工作和平面设计工作.

教育经历

2007-09至2010-07 广州大学 工程造价 大专 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
工程造价、工程制图、建筑材料学

1998-09至2001-07 肇庆市第二技工学校 室内设计专业 中专 《毕业证》、《计算机中级技术资格证书》、《计算机软件工职业资格证》
室内装饰工程学、工程造价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精通

英语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