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3715,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0年9月4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2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从事财务工作25年,一直本着兢业勤恳的工作态度,有着丰富的成本核算经验.我的优点就是:办事效率高,绝不拖延,工作认真仔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以来得到上司及同事的认同,期望有幸成为贵公司一员,与贵公司共同成长进步!

工作经历

2010-08至今 广州驰龙电子有限公司 财务 全盘账目 离职原因:搬家

2003-05至2010-03 广州市启艺金银珠宝有限公司第十七分公司 会计主管 日常资金调配、核算公司生产成本,编制会计报表,兼管公司人事工作,办理劳动合同,协助公司行政事务。
公司描述:该公司系由香港王朝珠宝有限公司投资,生产、加工黄金制品。

2000-01至2003-05 番禺宏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会计 成本核算、编制财务报表。
公司描述:该公司主要从事五金制品加工。

1992-10至1998-08 广州市黄埔长洲水电安装工程公司 会计 主要工作负责应收、应付款核对,呆坏帐跟踪。手工登帐、记帐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公司描述:该公司从事大规模的水电安装工程。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