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339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四川-乐山
  • 出生日期: 1982年7月1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3CM
  • 体  重:58KG
  • 工作年限:22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有高尚的职业道德素质,适应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责任心强。有“以厂为家”的敬业精神,富于团队协作精神,善与人沟通;有亲和力。乐观积极向上,求知欲强,善于思考,有一定的自学能力。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能够妥善地解决突发事件。

工作经历

2015-10至2017-01 井研美家好商场 导购主管 1、收集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市场等方面信息,并将信息反馈给企业,为企业的经营决策提供参考。 2、按照规定完成每日、周、月的报表等填写工作,做好专柜销售记录和定期盘点库存,确保商品账实相符。 3、负责协调各区域的售卖。并对这些区域进行销量的分析并推出相应的计划。

2012-03至2015-09 佳辉珠宝首饰公司 厂长 1、全面负责公司的生产运营、统筹及人员管理。负责全厂的日常及行政管理工作。 2、全面负责生产现场管理,制订并督导生产计划安排如期执行。 3、督导工厂各部门的日常生产活动,定期召开有关会议,发现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生产线正常运转。 4、负责做好生产调度管理工作,提高一线管理人员生产专业知识和业务管理水平,合理安排生产,保证货期按时完成。 5、执行公司的成本控制目标,积极减少厂区的各种成本,确保在提高产量,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降低生产成本。 6、对全厂人员的培训、考核、任免等事宜。

2011-03至2011-12 广州市珍禧工艺品有限公司 品质主管 1、对各工序QC进行日常工作安排及人员管理。 2、定期向上级汇报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情况。 3、负责公司各生产部门的品质协调,对各生产工序生产品质异常发出改善信息,并及时采取纠正措施。 4、带领团队对来料、制程、成品出货质量进行检验,控制及预防;对相关质量信息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处理,找出质量问题的瓶颈和控制重点,进行重点攻关解决并跟踪处理结果。 5、部门人员管理:包括人员的任免,培训和绩效考核

2005-05至2007-11 番禺宝丰珠宝有限公司 成品QC 1、严格执行成品检验标准,对产品和产品包装进行入库前的质量检验; 2、做好产品质量检验状态的标识与管理,对不合格品督促返工处理,并进行有效控制; 3、负责检验记录工作,对产品质量检验记录进行统计,协助上级进行质量缺陷或质量事故调查、分析; 4、督促执行检验程序

教育经历

1997-09至2000-07 乐山市旅游学校 中专

培训经历

1997-07至2000-07 乐山市旅游学校 旅游经济管理 毕业证书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精通普通话,会听粤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