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332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9年8月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60KG
  • 工作年限:20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 有贸易跟单,样品验对,订单出货相关事宜的安排,出货日期的跟踪的工作经验。 2. 有采购经验,了解黄金材料、首饰生产工具、布类、钕铁硼、磁石、包装用品、维修五金、机械配件、办公用品,钻咀,电工材料等的采购渠道,商品价格。 3. 有较丰富的商务谈判技巧,有人事招聘相关事宜,行政管理的工作经验。 4. 有相关的船务知识及熟悉船务具体操作。 5. 英语水平中专四级,有一定的写作与听力能力。 6.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EXCEL,WORD,INTERNET,E-MAIL,OUTLOOK,EAR SYSTEM,速达3000,SHIP MASTER,FMS及打文打字速度60字/分钟。 7.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工作勤奋努力。

工作经历

2008-08至2016-05 广州市恒威万客顿卫浴有限公司 采购员,船务文员 负责采购包装物料、胶水、办公用品、电工材料; 维修五金、机械配件;负责后勤总务事宜;负责国内拖车、booking船期、报关、进出口提单及invoice, packing list, contract等相关进出口文件事宜; 协助公司ISO外审考核及年度年审。 离职原因:经济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描述:外资公司,生产铝合金卫浴玻璃门,人数约60人。

2006-04至2008-07 番禺联合企业文具制品厂 采购员 负责样办原材料之寻找、开发、报价及采购,采购布类、皮料、服装辅料、钕铁硼、磁石、包装用品、维修五金、机械配件等。
公司描述:文具制品厂

2005-03至2006-03 信兴(中国)船务有限公司 操作员 负责国内拖车,BOOK船期,报关,出口提单,INVOICE,PACKING LIST等相关文件,输入进出口小型船舶平台资料。
公司描述:船务公司

2004-02至2005-03 康南动力数控科技(番禺)有限公司 总经理秘书、外贸跟单 采购钻咀及生产用品,办公用品,电工材料;人事及行政管理,会议记录。 跟国外业务订单,追货款,售后服务,安排产品的出口,零件的进品事宜。负责进出口有关文件:PROFORMA INVOICE,INVOICE,PACKING及跟踪。
公司描述:数控科技公司

2000-01至2003-08 东方格尚珠宝厂 采购员 采购黄金材料,首饰生产工具,办公用品,电工材料,化工用品,包装材料等,有关国外供应商的INVOICE,MATCHING,文件整理及PAYMENT相关事宜。
公司描述:珠宝厂

教育经历

2003-08至2004-0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贸易 大专 毕业证
国际贸易

2003-08至2004-0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贸易 大专 毕业证
国际贸易

1995-09至1999-07 广东省对外贸易学校 国际贸易 中专 毕业证
国际贸易

培训经历

2000-01至2000-06 中华会计学校 会计电算化 毕业证
会计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