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321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罗湖
  • 户  籍:河南-郑州
  • 出生日期: 1990年4月10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8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2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与人沟通,精通excel表格以及后台货品的管理,以及各种文件,表格的整理,对文件的整理可以说做到手到擒来,通过5年的工作经验,相信自己已经成为一个很优秀的珠宝人!

工作经历

2011年9月到2013年7月,在信德缘珠宝有限公司从事首饰设计工作,主要负责新产品的开发以及客户定制款的设计与研发,工作两年来,总共开发设计了800余款产品,与公司团队一起帮客户定制了200余款个性类珠宝首饰,任职期间,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领导一致的好评! 2013年7月到2016年1月,在聚缘翡翠珠宝公司从事总经理助理的工作,任职期间,和总经理很好的共同沟通和处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务,参与了13年北京珠宝展的全部策划,得到了圆满的成功,任职期间,不止管理店铺,还兼管了每个月的货品盘点,月底的报表数据规划,以及税务的各项事益和产品的摄影,3年来,不止认真干好了本职工作,还掌握了其他技能,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给公司创造了可观的效益!

教育经历

深圳技师学院  首饰设计与制作  2009年9月到2012年9月 教育情况描述:专业学习了珠宝首饰的设计与制作,笼统的学习了珠宝的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