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451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重庆-綦江
  • 户  籍:江西-
  • 出生日期: 1976年5月28日
  • 性  别:男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5CM
  • 体  重:65KG
  • 工作年限: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关于本人的综合能力,前面的某一个小栏目里面,几乎已经描述过了……最后我想说一句话:没有优秀的个人,唯有优秀的团队!公司给我一次机会,我就给老板满意的十分!

工作经历

1997年-2000年-就职广州元艺珠宝公司 做雕 蜡 2000年-2002年-就职深圳市行行行珠宝有限公司 担任雕蜡师傅 2002年-2005年 -就职深圳市宝昌珠宝有限公司 担任版部主管 2005年-2007年-就职深圳市宝昌公司 自己承包新成品开发部,从事自己接单设计工作! 2008年-2010年-就职深圳周大福珠宝公司 担任蜡房主管!

项目经验

至于项目经验,其实跟我的工作经历几乎是同步

教育经历

1988年9月-1991年7月 就读于永新县象形中 学 1991年9月-1994年7月 就读于永新县任弼时 中学 1996年2月-1996年7月 就读于广东省梅州嘉 应大学

培训经历

本人参加过一次香港师傅关于珠宝生产制作的整个生产流程!为期一个月!但没有证书可发,因为是公司委托培养内部人才!

语言能力

本人在语言沟通方面,普通话不成问题,会讲广东话,白话,以及一些简单的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