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310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户  籍:江西-
  • 出生日期: 1976年5月28日
  • 性  别:男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5CM
  • 体  重:65KG
  • 工作年限:2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具有良好的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对于珠宝首饰的整个加工流程;由设计··起版,雕蜡··倒模,压胶膜,开胶膜··唧蜡种树··执模··镶嵌··抛光··电金··最后到QC出货整个生产流程都比较熟悉,擅长新产品研发制作,线条型的花花草草与丝带,男戒与豪华女戒等高难度图样!

工作经历

1996年09月至2015年12月 广州元艺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行行行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周大福珠宝公司 深圳吉盟公司 深圳爱得康 雕蜡 雕蜡师傅 版部主管 负责产品研发部(包括看3D绘图效果) 工作描述:由当初的启蒙雕蜡到雕蜡师傅 雕腊组长 继而到版部的主管都是经过自己的好学上进,把公司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业,自我主动的第一时间去完成,做人踏踏实实,工作兢兢业业,敬业爱岗!要根据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制作出比较完美的造型出来,做到高低位层次分明清晰,线条优美,出来的产品必须要考虑到执模,抛光相对应的死角位处理以及镶嵌宝石位置是否够位恰到好处,做到成本轻金,做到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的要求,那样电金出来的产品,拿到客户的手里尽可能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虽无完美,但尽可能完美,以品质和诚信来赢取客户永久的信任!所以说品牌是通过自己的公司,个人的技术与团队的共同协作,相互配合,然后再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共同打造出来的!!!

项目经验

2009年03月至2013年12月 深圳市贺氏工艺珠宝首饰工作室(承包版部和对外接单) 因为属于个人与宝昌公司的合同协议,自由经营还可以 项目简介:我们的合作协议:宝昌公司免费提供厂房给我,我第一时间必须完成宝昌公司每个月设计出来的200个新款式,达到与满足公司的要求,但公司不妨碍和影响我去外面接单到公司生产成品出来,包括翡翠玉石以及各种宝石镶嵌的成品制作!!!

教育经历

1988年09月至1995年07月 江西省任弼时中学 广东梅州嘉应大学(1995年的上学期,只读了半个学期) 在任弼时中学就读时是学习高中文化知识 在广东梅州嘉应大学读的是数学系 大专

培训经历

2003年03月至2003年04月 深圳市宝昌有限公司(由香港师傅石达权传授:设计··起版,雕蜡··倒模,压胶膜,开胶膜··唧蜡种树··执模··镶嵌··抛光··电金··最后到QC整个生产流程的制作技术 关于从设计··起版,雕蜡··倒模,压胶模,开胶膜··唧蜡种树··执模··镶嵌··抛光··电金··最后到QC的整个生产流程制作技术 成绩证书:由于是公司委派或者熟人推荐去向香港专业技术师傅学习,所以没有颁发成绩证书!只是实践操作后的评语!

语言能力

粤语 熟练懂简单的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