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283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龙岗
  • 户  籍:江苏-徐州
  • 出生日期: 1977年10月19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2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十多年的珠宝首饰工作经验,非常精通各个工序制作工艺,善于成本控制改善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较前的组织能力善于沟通和处理现场发生的问题,对品质有较强的判断及控制能力。多年的生产管理经验,一直为能更好的领导一个团结奋进精益求精团队而努力。

工作经历

2000年02月至2005年05月 宝昌永耀 主管 工作描述:这是一家一千多人的外资上市公司主要生产银和K金的工厂,负责管理一百多人的执摸部。按生产计划来安排员工有序高效的生产并解决生产种遇到的问题。协调各组别间产能分配。新进员工的培训及安全教育。处理部门一切日常事物。品质把控及监督。 2005年05月至2009年1月 加利宝 经理 工作描述:负责成品部门的生产与管理,组织人员按交期先后顺序完成涂油粘石调型工序。并负责产品的质量把控,曾参与公司内部品质管理培训后调至品管部担任管理工作,此次经历使我对首饰整个流程有了全面的认知及掌控。一年后负责一个新成立一百多人车间,利用研磨滚筒机器来提高生产。接到订单排出从执摸到成品的生产计划并把出货时间反馈到销售部。组织领导各部门完成各自计划。开发一些新的工艺来提高生产。定期组织各部门生产与品质会议并监督安全生产。推动个人奖惩制度来推动员工的生产激情 2009年01月至2009年12月 迈亚瑞士珠宝时计有限公司 品质主管 工作描述负责品质部日常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开发部版中及样品的审核并制定出工厂大货生产的品质要求及标准。培训品检员工作技能。 2010年02月至2013年12月 元桥首饰有限公司 厂长 工作描述:这是一家有一百多人的主要生产铜银饰品的公司。负责整个工厂的生产管理,从接单打板到包装出货。审核订单并做出生产计划跟进开发部打样安排质检开发坐在一起开会制定出相应品质标准以便大货生产。定期召集各部门召开碰头会议。定期向上级汇报工作。负责工厂5s工作监督及落实。负责所有生产部门员工的绩效考核评估及调任。负责工厂设备安全管理及降低工厂生产时的损耗。 2014年01月至2016年12月 香港宝士卡珠宝有限公司 厂长合伙人 工作描述:全权负责公司的生产运营,并担任公司的法人。公司主要从事K金生产。公司从一个员工到一年后六十多个人,从接单到报价开发采购生产包装出货全程跟进。从一个家庭作坊的工厂到标准化过程虽然辛苦但也使我各方面素质得到了极大提升。 2017年02月 一世金纺 开发主管 工作描述:这是一家专门生产K金的工厂。负责开发部的生产及样品的进度。向公司推荐使用了研磨机来提高生产效率,并负责生产一个月后车间产能提升了50%受到了老板的好评。

项目经验

2010年05月至2010年10月 建立工厂作业标准 使工厂生产走上了标准化可视化。 项目简介:建立工厂从打板到包装整个生产工序的标准作业书并使之文件化可视可追可查。

教育经历

1993年09月至1997年06月 丰县职业学院 机电一体化 中专

培训经历

2010年03月至2010年04月 香港天高公司 现场管理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