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208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6年1月2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7KG
  • 工作年限:12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有集体精神,大胆创新,要求完美。有4年以上珠宝行业手绘工作经验,熟悉珠宝首饰和饰品的设计;有一定的美术功底,思维活跃,能独立完成指定的设计系列;敏锐的设计思维,对市场的趋势有较好的把握。熟悉欧美,俄罗斯,中东,内销等款式。

工作经历

2011-01至2016-08 三和珠宝 皇庭珠宝 设计组长 把握珠宝流行趋势,捕捉时尚元素,寻找设计概念源头,设计各类型珠宝款式,满足用户需求。熟悉欧美,美国,内销,中东,俄罗斯等款式。 离职原因:现公司能够提供给的发展平台有限已经没有升职空间了,也因公司业务重组,组织架构有变化,工作职责有变,不再符合我的职业规划。

教育经历

2002-09至2005-09 市桥党校 美术 中专 中专
具有较好的艺术鉴赏能力、逻辑思辨能力,理论表达能力;了解和关注美术学的课题;掌握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定的实际工作能力。 主干学科:艺术学 主要课程:中外美术史、美术概论、中外画论概要、美术学基础、书画鉴定。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绘画写生、人体素描,水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