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164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1年10月16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8CM
  • 体  重:53KG
  • 工作年限:18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做事认真负责,善于创新.敢于迎接挑战.敢于承担责任.有较强的精力投入工作。富有工作激情.乐业敬业

工作经历

2013-11至2015-03 峻丰首饰厂 电脑维护 1.主要在该公司电脑,日常维护与管理; 2、负责集团内电脑网络相关硬件的日常维护及管理; 3、负责集团内电话交换机、闭路监控系统、办公设备日常维护及管理.公司的ERP系统管理.

2012-02至2013-10 华艺首饰厂 电脑维护 1.主要在该公司电脑,日常维护与管理; 2、负责集团内电脑网络相关硬件的日常维护及管理; 3、负责集团内电话交换机、闭路监控系统、办公设备日常维护及管理.公司的ERP系统管理.

2010-12至2011-08 全溢首饰厂 电脑维护 管理公司网络,电脑,电话交换机,监控,以及公司的ERP系统

2001-07至2004-07 明珠电器 生产工 在哪里做生产工人
公司描述:该公司是做变压器的

2004-08至2005-12 新时代电脑公司 电脑维护技术员 我在哪里管理公司的电脑、网络、监控、电话交换机!会维修电脑、网络、监控、电话交换机!
公司描述:新时代电脑公司是帮客人维修电脑的,我在哪里做电脑维护

2006-02至2007-10 年俊电脑公司 电脑维护技术员 维修电脑,网络维护,监控!!
公司描述:是一间私人公司,帮客人维修电脑

2007-10至2008-06 银座酒店 电脑维护 在该公司管理电脑,网管,卡啦OK系统!!
公司描述:该公司主要是做客房,卡啦OK的!!

2008-07至2010-12 华艺首饰厂 电脑维护 1.主要在该公司电脑,日常维护与管理; 2、负责集团内电脑网络相关硬件的日常维护及管理; 3、负责集团内电话交换机、闭路监控系统、办公设备日常维护及管理.公司的ERP系统管理.
公司描述:该公司是生产首饰的!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