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153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  籍:广东-湛江
  • 出生日期: 1984年7月13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72CM
  • 体  重:65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学习能力强,对软件开发具有浓厚的兴趣,熟悉Microsoft Dynamics AX ERP(Axapta 3.0,AX 2009,AX 2012)各个模块,自学X++等多种编程语言和脚本。本人会以热诚的心面对将来的工作,给我百分之一的机会,我将以百分百的热情回报。

工作经历

2013-04至今 民生珠宝有限公司 ERP工程师 负责民生集团大型ERP系统(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报表和二次功能开发,收集用户的需求进行需求分析和开发,对用户进行培训和上机操作,将旧系统的主档数据转换到新的ERP系统,定期向香港经理汇报工作情况。
公司描述:民生集团,香港上市公司

2011-05至2013-03 劳伦斯珠宝首饰(深圳)有限公司 高级程序员 负责劳伦斯集团大型ERP系统(Microsoft Axapta 3.0)维护和二次开发,Axapta3.0升级AX 2009需求分析和二次开发,协助香港经理处理SOX404审计文件.
公司描述:劳伦斯集团,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公司

2008-02至2011-02 三和(广州番禺)首饰有限公司 程序员 负责KTL集团大型ERP系统(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Axapta3.0)的报表和二次功能开发,AX2009上线技术支援,解决用户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新旧ERP系统库存数同步。

项目经验

2008-02至2011-02 KTL 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 负责KTL集团大型ERP系统(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Axapta3.0)的报表和二次功能开发,AX2009上线技术支援,解决用户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新旧ERP系统库存数同步。


2011-05至2013-03 Lorenzo Dynamics AX3.0&AX 2009 负责劳伦斯集团大型ERP系统(Microsoft Axapta 3.0)维护和二次开发,Axapta3.0升级AX 2009需求分析和二次开发


2013-04至今 MSG 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 负责民生集团大型ERP系统(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报表和二次功能开发,收集用户的需求进行需求分析和开发,对用户进行培训和上机操作,将旧系统的主档数据转换到新的ERP系统,定期向香港经理汇报工作情况。


教育经历

2005-09至2008-06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 大专 毕业证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