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150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3年9月20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2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做事适应、学习能力强,很快能融入一个团队,工作认真细心。

工作经历

2015-10至2016-07 广州鑫合金属建材有限公司 人事助理 1、 协助制订完善、组织实施人力资源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2、 发布招聘信息、筛选应聘人员资料; 3、 监督员工考勤、审核和办理请休假手续; 4、 组织、安排应聘人员的面试; 5、 办理员工入职及转正、调动、离职等异动手续; 6、 组织、实施员工文化娱乐活动; 7、 管理公司人事的档案; 8、 协助实施员工培训活动; 9、 协助处理劳动争议; 10、 完成人力资源部经理交办的其它事项。 离职原因:个人原因
公司描述:主要生产制造工程天花吊吊顶装饰以及家用天花吊顶装饰。

2013-05至2015-09 宝珺珠宝有限公司 经理助理 在公司经理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协助公司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负责各类办公用品、器具与设备、劳卫用品、车用材料和节日礼品及实物福利品的采购工作等等。 离职原因:公司搬迁广州,太远,无法跟随!
公司描述:生产珠宝首饰成品以及加工。

2008-05至2013-02 星展珠宝 跟单文员 以客户订单为依据,跟踪产品.熟悉各部门的工作流程,负责与客户沟通,跟踪公司生产进度,负责客户各种需求的样品管理。 离职原因:转换工作环境
公司描述:主要生产珠宝首饰。

教育经历

1996-09至1999-06 广州市钟村职业技术学校 电子计算机 中专 电子计算机
学习计算机操作基础:计算机硬件基础知识、键盘操作、输入法、windows、操作基础。 办公软件:WPS、wordl、Excel、应用。 计算机技术课程 、技术基础、操作系统、办公自动化、网络。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