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081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佛山
  • 户  籍:陕西-
  • 出生日期: 1967年5月3日
  • 性  别:男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保密
  • 身  高:165CM
  • 体  重:65KG
  • 工作年限:2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从事珠宝设计工作19年,经验丰富; 长于手绘,功底扎实; 熟悉欧美、亚洲、国内以及中东等不同的设计风格; 市场触觉敏锐; 熟练操作PHOTOSHOP、CORELDRAW、JEWELCAD等辅助设计软件; 有领导经验; 为人诚实,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工作经历

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 莎萝娜珠宝 设计经理 工作描述:负责莎萝娜珠宝天猫店的筹建工作,直至上市销售。 2013-01至2016-01 广州聚玺珠宝 翡翠定制设计师 主要从事高档翡翠、彩宝、玉石、珍珠等产品的定制创意设计包装 2008-01至2013-01 番禺艺进珠宝公司 设计主管 带领团队配合美国设计团队,开发设计美国风格各种材质的高档珠宝产品,包括高档婚戒,豪华套装,银类经典首饰,不锈钢类及注胶类珠宝产品等。工作包括个人创作,团队领导,跨国沟通,电脑成形,版部跟进,成品把关等。成绩突出,得到美国设计师团队的认可 2002-01至2008-01 顺德容生珠宝公司 设计主管 带领团队开发设计美国夏威夷,东南亚,国内风格的产品,以珍珠类珠宝首饰为主,包括高档类及流行类首饰产品。材质包括钻石,晶石,珍珠,玛瑙等,产品以流行好销类为主,重款式新颖,成本低廉,俏路广大。个人及团队以手绘创作,配合电脑设计。 1998-01至2001-01 珠海金桥集团 设计师 以开发设计银制工艺品为主,兼顾香港及亚洲风格的珠宝首饰设计,主要以手绘图为主

项目经验

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 莎萝娜珠宝天猫店的筹建,成功上市运营。

教育经历

1986-01至1990-01 淮北煤炭师范学院 汉语言文学 本科 无
煤炭系统高等师范学院,主修中国文学类。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