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0745,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湖南-郴州
  • 出生日期: 1989年3月9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6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电脑中专毕业,学过Word、Excel、平面设计等,从事过车间文员、采购、销售跟单类的工作,现想找份朝九晚五的工作稳定下来。

工作经历

2015-11至2016-04 广州创昊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前台销售文员 1.负责前台日常工作,如考勤、各种报表、了解合同、工程进度等琐碎事宜; 2.打印各种单据:销售订单、送货单、安装单、维修单等、跟进所有单据,及时给领导审单、最后上交财务部; 3.维护、联系新老客户,经常电话回访、售后客服、协调各项工作安排; 4.接听电话,接待来宾、面试人员、现场订货客户等。 因公司是做空调、热水器、厨房家用电器的公司,还包售后服务,所以此份工作较之普通前台工作事项更多、更琐碎些。 离职原因:有事回家
公司描述:公司专营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空调设备、家用电器,集销售、送货上门、安装、售后维修为一体的公司,公司由财务部、业务部、电商部、售后部、前台、后勤组成。代理热水器品牌有四季沐歌、太阳雨等,空调有美的、格力、日立、海信、大金等品牌,在行业内获得不错的口碑,客户反应都很不错!

2014-08至2014-12 深圳派尔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招聘专员、驻厂管理员 刚开始做招聘专员,每天在路边或工厂门口做宣传和招聘事宜,后来负责驻厂管理公司招聘进工厂的员工,主要负责与工厂(即客户)和公司之间的接洽,简单的员工岗前培训、安抚员工、降低人员流失率等,管理员工部分工作和生活上的事宜,也称代班。 离职原因:不喜欢这个行业
公司描述:该公司为劳务派遣公司,合资企业,实力和业界口碑都相当好。

2013-03至2013-06 飞凡地产 销售员 二手房产出租、买卖销售员 离职原因:不是很好做,连基本的生活都没能保持住就辞职了。
公司描述:房产中介公司:主要对祈福地产进行租赁、销售,销售员都是拿佣金。

2008-03至2008-12 广州晶莹首饰厂 收发文员 主要工作范围:根据订单收发宝石、保管宝石 离职原因:不是按国家法规定给出的薪水,太低,后来公司要迁至别处,因此辞职。
公司描述:公司原规模在50-200人之间,原址位于番禺香江动物园附近105国道路段,后来迁走,其它信息记不太清楚了。

2009-06至2013-01 上俊饰品公司 跟单员、采购员 主要工作范围:每天根据负责订单所需的部分材料进行采购并及时与工厂及上级沟通和跟进。 离职原因:没有发展空间
公司描述:广州上俊饰品公司主要以自主开发、生产和销售五金扣件,同压克力钻、树脂、滴胶、玻璃钻等装饰品相结合制造出各种样式的服装辅料,有批发、零售等方试进行销售,在上下九、中大轻纺城均有商铺,产品销往国内、亚洲、欧美等地,并且有长期合作客商。

教育经历

2004-07至2007-09 新林电子职业学校 电脑中专 中专

2001-09至2004-07 桂阳二中 九年义务教育 初中 初中毕业证
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