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023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  籍:广东-湛江
  • 出生日期: 1981年6月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0CM
  • 体  重:52KG
  • 工作年限:2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活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不断要求多方面学习,增值自我,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细心,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有7年多PMC管量及ERP系统操作经验,对数字敏感,依据订单和用料趋势,制订物料需求计划,能依据生产实绩和客户订单排定合理生产计划,对采购原材料,控管合理分配,,确保生产计划的顺利实施。 坚毅不拔、勇于迎接新挑战,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擅长业务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如能有幸进入贵公司,必将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尽心尽力与公司共创辉煌。

工作经历

2015-07至2016-06 深圳国博黄金有限公司 客户跟单及生产安排 主要跟进客户沟通下单流程安排,安排工厂生产及出货。 离职原因:回家探亲。
公司描述:公司主要生产工艺术品,硬金产品,倒模手饰品。

2006-11至2014-07 深圳市宝昌永耀珠宝来料加工厂 生产计划/物料管理 1.負責跟訂單編排,訂單分配出貨計划,以及確認訂單交期. 2.負責跟進外發廠訂單進度,物料交期,辦種交期及QC板提供日期等,外發回廠品質跟進,打印工作單給工場刷卡收貨,做GRN以核對外發廠發,MRP外發欠料追蹤,確認外廠欠料最新交期,提供外發廠返貨信息給PMC相關同事,以便能及時跟進后工序出貨安排.向直屬主管匯報外發廠生產進度,生產異常交貨品質等. 3.協助主管處理日常事務,相關新外發廠試產及發貨安排跟進. 4.協助會計部跟進有關外廠加工商發票事宜,核對(外發廠對賬單),整理所有外發廠發票送往會計部审核. 5.負責訂單銀料需求计算. 6.操作ERP系统过程中,向程序主管提出ERP系统需要改良见意,使ERP系统更加完善,快捷提供数据提高工作效力; 對珠寶產品工藝制作有一定的了解 2.熟悉外發系統流程 3.對訂單能及時傳達和跟進. 4.能積極主動配合同事及部門間完成上級的各項指令. 5.對珠寶產品有一定的認知,對Esprit品牌认知及 品質要求有較深的認識. 其他技能 离职原因:公司解散
公司描述:主要经营生产品牌加工首饰出口。

2006-02至2006-11 深圳雅士装饰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人事部主管 接收香港销售部下订单,分配各部门生产; 2.负责公司各类人员的招聘及初步面试工作;报到及解聘手续的办理,接待引领新进员工。 3.负责员工人事档案管理,并按所在分厂、部门分类存放。 4.负责建立新进员工试用期的跟踪考核,晋升提薪及转正合同的签订并形成相应档案资料。 5.负责处理考勤绩效考核,统计考核结果;统计汇总,上报员工考勤月报表。 6.执行并完善员工入职、转正、异动、离职等相关政策及流程; 7.组织开展岗位(工作)分析,编制岗位规范,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 8.负责完成公司人事工作任务,并提出改进意见。 提升人事主管。 离职原因:换新环境工作。
公司描述:主要生产经营五金,塑胶制品,木工。

2001-03至2005-12 惠联石业有限公司大鹏鸿利石场 办公室文员 主要负责接电话,处理文档文件;处理公司办公室大小日务,协调配合公司员工的工作;协助招聘事务; 接待客户来访,申请办公用品,收发传真,文件打印复印,文件处理,资料整理,员工入职离职手续办理,请假、调岗做以安排,负责每月员工的考勤工作,后勤部工作,每月计算员工工资及发放,以及协助会计主管处理日常事务。 离职原因:公司搬迁
公司描述:主要经营采石出口

教育经历

2004-09至2007-06 军事经济学院 财务会计 大专
财务:基础知识、基本理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财务管理、经济法、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等课程。

1997-09至2000-07 湛江市奋勇高新区第一中学 高中 高中
任读高中基本知识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听,说,写,能流利沟通。

普通话 精通 听说写,能流利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