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3010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河源
  • 户  籍:广东-河源
  • 出生日期: 1993年12月1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2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为人正直,适应能力强.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对数字敏感,有3年财务相关工作经验。对于工作我坚持:喜欢在做的事,做好在做的事。能够胜任给予的工作。

工作经历

2016-01至今 信誉电子科技 工程文员 首先接单然后进行画图,下订单批量生产,跟踪在客户和工厂之间去协调和跟进此单的进程。最后安排出货给客户。 离职原因:换环境
公司描述:主要生产连接线,主板线…

2013-03至2016-01 广州东艺 统计员 主要负责生产系统数据的归集、分析和上报,及时登记、整理生产统计资料,并归档。编制投入产出报表和生产计时/计件工资报表,协助部长做好产量、进度及计划执行情况的定量考核。协助财务成本管理,提供有关生产成本核算资料 ,编制生产预算。负责与协作厂家台帐的对帐,协助做好在制品清查盘点工作。指导、监督车间统计员的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负责本部门文件、资料管理工作,负责本部门技术、行政文件的收发、归档和保管,配合部长做好生产管理方面文件的编写与修订。上级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离职原因:换环境
公司描述:公司为一家大型珠宝生产企业,成立于1999年,公司产品外销欧美、亚洲各地,主要生产K金首饰。

2012-08至2012-12 南方织造 统计文员 负责统计每个车间每日的生产量。监督生产幅度汇总制表给予上级签字。 离职原因:个人原因
公司描述:主要提供生产针织,梳织成衣,产品100,出口外销等产品和服务。

教育经历

2010-09至2012-06 龙川技校 会计电算化 中专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熟练良好。

粤语 良好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