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9665,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贵州-黔东南
  • 出生日期: 1982年4月25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水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8CM
  • 体  重:60KG
  • 工作年限:2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一个实事求是的人,不喜欢夸大地包装自己;为人诚恳友善,但工作上不会感情用事;做事细心,但不会斤斤计较;有抱负和理想,希望每天都在进步。只要给我一份信任,我愿竭尽所能;只要送我一个平台,我会全力以赴。

工作经历

2010-01至今 自己工作室 设计师、Rhino绘图起版师 2010年独立编写犀牛珠宝教程《Rhino 3D从入门到专业》一书,2012年独立录制犀牛高级教程《Rhino行者-犀路攻关》,由四川师范大学电子出版社出版发行,系列教材在珠宝圈子内仍然热销。工作室主要承接手绘设计、Rhino(犀牛)3D绘图、电脑起版等产品开发相关事项,也有淘宝少量生产订单等。 离职原因:今年大环境不好,生意比较淡
公司描述:工作室主要是承接首饰设计、Rhino绘图、3D效果图渲染、喷蜡出版,也有淘宝少量订单和珠宝定制等。

2007-09至2009-12 广州天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产品开发部主管 任职产品开发主管,天祺情侣首饰品牌起航的第一批组建人。亲手建立起手绘设计、3D绘图、雕蜡、以及与工厂交接出版等一系列产品开发团队。从零样品到第一个展厅,再到能满足100多个加盟商及连锁店的产品更新,为天祺情侣首饰打下深厚的基础,并顺利度过2008年金融危机,以至后来能快速地从“天使翼”转型为“Justus”,并更好的延续了品牌的文化和风格。 离职原因:因公司设计部迁搬

2006-10至2007-09 广州金汇首饰有限公司 首席设计兼设计主管 手绘设计及Rhino建模渲染效果等,并负责管理手绘设计、3D绘图、3D喷蜡,整理店面反馈回来的客户信息、收集市场信息、收集首饰设计资料等,每周向总经理汇报工作情况和难题。 离职原因:发展容易有限
公司描述:外贸型企业,以非洲、中东市场为主,主要生产铜材仿金首饰。

2003-09至2006-10 东莞兴达首饰宝石厂 设计师 以手绘设计为主,Rhino绘图为辅:职责是设计珠宝首饰和珠宝手表两类产品,空余时间跟老板到不同工厂接触多种工艺技术。期间经老板推荐认识到誉为“香港政府大专院校设计教师、国际及东南亚设计奖项、比利时钻石高级评议会文凭”的林端大先生,并得到他的支持和推荐学习Rhino软件,同时设计方面也得到他不少的引导和建议,从而职业水平更加成熟。 离职原因:为更高理想奋斗
公司描述:以欧美为主要市场,专业生产加工银、铜首饰和手表。并设立有宝石与半宝石加工车间。

2001-10至2003-09 东莞历勤五金首饰宝石厂 设计员 面试合格之后,先被安排到宝石加工车间和首饰生产车间,历经半年时间亲自动手接触到每一个加工流程,从中学习到珠宝首饰的制作工艺,为后来的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2002年4月正式调到设计部工作,任职设计员,期间获得设计主管的大力引导和支持,创作水平和绘图能力得到逐步地提升。 离职原因:发展空间有限
公司描述:以欧美为主要市场,专业生产925银、铜、合金等首饰和手表,并开设有宝石半宝石加工车间。

项目经验

2009-08至2010-10 《Rhino 3D从入门到专业》完成编写、出版 《Rhino 3D从入门到专业》是一本把Rhino容入专业设计中学习,不但学会工具的操作与技巧,同时学习到最具实战性的专业设计知识,可谓一举多得。本书是国内首本集专业插件、渲染插件为一体,以珠宝及钟表作为讲解对象,从零入门直到学会专业设计建模、渲染效果图等等。《Rhino 3D从入门到专业》于2010年月11月14日获得Rhino官方中文网认可并作重推荐。 更多介绍资料网址:http://boyigeer.5d6d.com/thread-117-1-1.html 百度百科介绍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4071619.htm 咨询QQ:390747353
利用业余时间独立编写完成《Rhino 3D从入门到专业》设计教材一书,并通过四川师范大学电子出版社出版,现已经面向社会销售。

教育经历

1998-09至2001-07 贵州民族艺术学校 美术 大专 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