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951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7年5月9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6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7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具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工作意愿,擅长与人沟通。对物业管理以及市场招商业务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四级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能够熟练的运用Microsoft Office进行高效的办公室日常工作。 期待成为用人单位未来的有利资产。

工作经历

2014-04至2016-06 广州广田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行政助理 1、建立和深化公司企业文化,开展各类培训及员工活动;2、公司内部各部门工作的沟通及接洽;3、员工考勤、人员入职、离职、日常规章制度的执行工作;4、完成总经理直接安排的任务;5、公司人员国内、国际出差、参展的事务安排;6、执行公司内部的考核制度,适时调节考核标准。

2008-05至2012-10 广州市信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市场助理 该项目是市场招商业务,客户交涉部门,本人负责规范合同档案整理,市场租金,管理水电费用核算以及商铺续约等工作。并获得2011年优秀员工奖,并取得服务之星荣誉。
公司描述:信基集团旗下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博览城,番禺一大型批发销售市场,综合企业集团,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2006-10至2008-04 广州市澳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文员 本人对内负责管理物管处的日常事务,对租户进行必要交涉。对外负责向客户介绍租赁详细。 离职原因:欲求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公司描述:一家私营企业,集租赁与管理为一体。

2006-03至2006-09 广州智方书店 店长 管理书店内部日常事务,调配员工的工作,了解市场需求,有效协助采购业务。

项目经验

2011-10至2012-05 市场商铺续约项目 该项目是市场第一个五年续约,完成商铺(约1000间)三分之二的续租业务。
严格要求完成公司指标,负责项目的前期准备,续约过程及后续完善,取得公司领导一致赞赏。

教育经历

2008-03至2011-02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商务英语 大专 毕业证书

2003-09至2006-02 象贤中学 历史 高中 毕业证书

培训经历

2012-02至2012-04 广州市信基物业管理 房地产租赁及物业软件学习

2006-06至2006-11 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4级) 职业资格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