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928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3年5月12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52KG
  • 工作年限:1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爱好书法,性格开朗、有活力、真诚。对工作负责,能吃苦耐劳。有团体协作精神,能速度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入其中。沟通能力良好,喜欢研究电脑,打字良好,相信自己工作会有责任心,有耐心,细心的做到最好。

工作经历

2015-10至2016-04 皇庭首饰(广州)有限公司 配石文员 入单,发单,输资料,文员日常工作 离职原因:公司裁员。

2012-11至2014-06 广州市锦宏服装有限公司 车间文员 帮车间员工申请加班,每日提交车间生产报表等 离职原因:每天晚上要加班。

2012-04至2012-08 昌利行(石基皮革厂) QC 主要负责布料的来料检验,抽验公司里生产的手套是否合格,给客人对本公司的信任。 离职原因:由于本人担任QC职务每天工作12小时,除星期六日外晚上加班至22点,星期天也要上班,每天工作时间太长,没有正常的生活时间,社会的人和事都好像忽略了,所以本人申请离职。
公司描述:昌利行是一家大型港资企业,总部在香港,拥有40年专业生产手套的历史,在中国大陆设有二十多个生产厂点。

教育经历

2009-09至2012-03 番禺职业技术学校岭东校区 学前教育 中专 优秀实习生、线描写生比赛二等奖、优秀班干部、成绩优秀奖第三名等
本专业促进本人做到三心,有责任心、有耐心和细心。专业部多次组织实习中锻炼本人学到更多的知识,要认真的对待。在校期间所学的课程有:计算机、课件制作实践、听话和说话等。

培训经历

2009-09至2012-03 番禺职业技术学校岭东校区 学前教育 优秀实习生、线描写生比赛二等奖、优秀班干部、成绩优秀第三名等
本专业能促进本人锻炼三心,责任心、细心和有耐心。专业部多次组织实习中都让本人见识更多的东西,锻炼我多种能力,使自己在日后的工作里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