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871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西-贵港
  • 出生日期: 1988年2月2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6CM
  • 体  重:44KG
  • 工作年限:1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诚实勤奋,待人热情真诚,有责任心且乐于助人。在工作方面:接受能力快、主动性高、做事细心、能吃苦耐劳,勇于迎接新挑战,有一定的实践经验与操作技能且能够快速进入团队的角色,配合团队完成目标。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公司同步发展。

工作经历

2014-09至2016-05 广州方盈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第二十三分厂 人事专员 1.入、离职手续办理及档案管理。 2.考勤异常的跟进及考勤汇总表的制作。 3.懂网络招聘及现场招聘。 4.劳动合同签订及管理。 5.各类通知、通告、报告等文件择写。 6.懂相关的基本法律法规。 7.懂社保相关业务的操作。(如生育定点医院、生育津贴报销\退保及退休手续的办理等) 8.处理员工关系。 9.懂验厂并参与陪审。(人事方面比较熟悉,消防及现场方面略懂) 10.上级安排的其它事宜等。

2012-07至2014-07 广州市晖扬皮具制品有限公司 人事专员 1.公司员工人事档案的管理与更新(包括调薪、转正、离职等)。 2.新员工入、离职手续的办理及合同的签订与变更。 3.工厂离职人员工资的核算。 4.人事报表与通讯录的更新及各类假单的录入。 5.员工考勤的跟进及汇总。 6.制作劳动法工资单。 7.绩效考核的统计与归档保存。 8.整理验厂考勤及验厂资料。 9.员工的招聘。 10.汇总办公室人员及车间管理人员薪资。

2010-03至2012-06 广州祈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人事文员 1)每天采集考勤机数据并跟进处理异常问题; 2)建立员工个人档案资料及管理; 3)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及存档; 4)给新进员工培训及协助招聘; 5)人事考勤系统的管理,真实考勤与验厂考勤报表的制作。 6)各类假单的输入。

教育经历

2007-09至2010-07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商务英语 大专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