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870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肇庆
  • 出生日期: 1988年2月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40KG
  • 工作年限:1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有多年的销售、收银等具服务性质的经验,并能操作日常办公室软件,多年的社会实践使我更加积极进取有了更好的服务意识! 更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了公共关系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以及培养了我开朗而乐观、坚强的性格。 个人特色:性格开朗 乐于与人打交道 相互沟通的过程即互助共赢的经历 愿意在不断的为公司服务的过程中提升自己 开发自我

工作经历

2015-06至今 广州皑熠珠宝有限公司 经理助理 负责公司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人事考勤,版房管理,产品拍摄及图片整理..

2011-08至2015-02 豆豆宝贝母婴精品店 店长兼收银员 1、全面主持店铺的管理工作; 2、做好店铺各员工的分工管理工作; 3、店铺库存管理、商品管理; 4、监督商品的补货,做好进货验收、商品陈列、商品质量;5、监督店铺内外的清洁卫生,负责保卫、防火等作业管理;6、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和服务工作中所发生的各种矛盾; 7、完成店铺销售目标,提升店铺业绩; 8、负现店铺的财务、现金管理。
公司描述:DOODOOBB(豆豆宝贝)以做全国最专业的网络母婴商品咨讯平台为目标,广纳国内外优质品牌产品与服务。通过DOODOOBB平台,妈妈(爸爸)可以一站式轻松网上购买价廉物美的母婴产品,从此不用再为了浪费时间去塞车,排队而烦恼。在购物的同时,顾客可以有针对性和区域性地浏览,寻找育婴和护婴的相关服务,资讯与活动。日渐成熟,方便,安全的支付方式与高效的物流体系,使得网购者数量增长迅速,而且满意度节节上升。

2010-04至2011-06 咿呀母婴广州分公司 收银员兼销售员 主要负责收银与产品销售
公司描述:咿呀母婴成立于1997年,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山水洲城长沙,咿呀人经过13年的传承与发展,公司已有独立的注册商标和专业网站,拥有优秀的营销团队、完善的内部运营机制和乐观敬业的员工队伍。咿呀母婴立足于长沙,以多业态、跨区域的发展模式,已成为中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母婴用品零售连锁专营企业。

2008-09至2010-03 广州绿之果食品有限公司 店长助理兼收银员 负责收银协助店长负责店铺日常的人员、货品、等营运工作。
公司描述:广州绿の果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水果专卖连锁经营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水果消费渠道,为果农提供一个集产品销售、品牌宣传的最佳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球各地的优质水果产品以及个性化的便捷服务,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推动果品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公司目前拥有35家直接合作水果庄园,为消费者提供多达上百种新鲜优质的水果,并且在海南和陕西拥有两个有机水果庄园,花の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

2006-09至2007-02 环游世界动漫游戏体验中心(在校兼职) 收银员 游戏币及礼品兑换,客人物品寄存,问询.
公司描述:游戏娱乐

2006-02至2006-09 好多鞋(在校兼职) 销售员 销售,推销
公司描述:男女装鞋销售

教育经历

2005-09至2008-06 肇庆市广宁第一中学 高中 高中 高中毕业证
高中课程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母语

普通话 精通 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