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788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肇庆
  • 出生日期: 1980年5月11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2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对首饰工作流程非常熟悉,能独立管理,有团队精神,能按时按质完成上级工作安排。

工作经历

2012-05至今 朗锋首饰有限公司 生产及雕蜡起版主管 主要负责按排生产及协调各部门的工作,令订单能够按时按质完成。
公司描述:主要以出口及内销金银首饰类。

2008-05至2012-03 志高首饰有限公司 版部主管 主要负责版单的开发以及完成,与培训新的雕蜡起版技术人员。 离职原因:个人发展。
公司描述:主要以美加,内地以及中东地区为主要市场,开发以及拓展业务。

2005-09至2008-03 加利奥首饰有限公司 雕蜡主管 负责起版及带学徒。 离职原因:个人另有发展方向。
公司描述:主要以中东及美加为主要市场,进行有针对性的首饰加工以及开发。

2000-02至2002-05 华美东方首饰有限公司 雕蜡技工 主要负责首饰起版工作。 离职原因:个人发展。
公司描述:首饰加工。

2002-06至2005-08 高宝首饰有限公司 雕蜡 主要负责雕蜡起版工作。 离职原因:个人发展。
公司描述:首饰加工。

教育经历

1996-09至1999-06 广宁县进修学校 体育 中专
主要以体育为主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