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7267,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海南-儋州
  • 出生日期: 1992年8月7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8CM
  • 体  重:51KG
  • 工作年限: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乐观开朗,积极主动。做事细心,具有团队精神,乐于助人。喜欢学习新的事物,从中学到更多。喜欢听音乐,旅行,登山等。

工作经历

2015-03至2016-01 广州市纬略贸易有限公司 行政文员 处理日常事务,做好领导交代的事务。主要工作是开单、跟单、制作客户每月账单、回答客户问题、接收客户文件及出图等。培养了我的服务意识,及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2014-08至2014-11 中国银行东山广场支行 大堂协理 主要是协助大堂经理维持大堂的秩序,指导客户使用各种自助机、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处理一些投诉和突发的事件,培养了我的服务意识,提高我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离职原因:实习期结束,需要回校上课。
公司描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银或中行,港交所:3988、上交所:601988、OTCBB:BACHY),是中国大陆的一家综合性商业银行,成立于1912年2月5日的上海,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目前,中国银行总部设在北京,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并称中国大陆的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是全球市值第三大的银行。主要经营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等多项业务。20

教育经历

2012-09至2015-07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金融 大专
主要课程:金融学基础,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与金融函电,经济法,新编基础会计,新编财务会计,国际结算,现代金融业务,财经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