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726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西-来宾
  • 出生日期: 1979年11月17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壮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2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大方,沟通能力良好,为人真诚,做事谨慎细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如贵公司能给我一次机会,我将以十二分的热忱投入到工作中,希望通过贵公司的平台做好本职工作,并更好提升自己。

工作经历

2015-06至2016-03 金雅五楼印度人办公室 办公室文员 入新版资料,配好石的订单入系统,胶模和石料的交收,复印工单给工场,工场出货做回收资料和发票,香港上石进行复数。

2006-10至2015-04 SPARKLE 办公室 跟单组长 负责跟进公司所有订单的生产进度。收到新订单,统计用石资料给香港石部购石上石,时刻更新生产进度表资料,没齐石的,通知石仓尽快出石。齐料的订单,跟进交货期,保证货品及时寄到客户手中。因生产中出现特别问题兑期的订单,要及时通知客户,并跟进交货期,

2003-08至2006-09 创基首饰公司 资料组组长 1.接收客户邮件,进行工作分配。2.收到新订单要报价给客户,待确认回复后开生产工单给各个生产部门,订单有特别要求的要亲自跟进,直至出货。3.订单完成后对好金与石资料,做发票和出货相片,发给香港同事进行寄货。

2001-10至2003-06 信雅首饰公司 生产部文员 1.负责开订单,香港发来新订单,开生产工单并及时发给各个生产部门,特急订单,要特别通知各部门进入生产,以保证交货期。2.辅助生产主管工作,收到客户订单更改、货期提早或反馈生产问题等,立即通知各个部门,同时做好货期跟进表。

教育经历

1997-09至2001-07 广西玉林财经学校 财政 中专 中专毕业证
会计,成本会计,财务会计,统计学,电算化会计,经济学,财政知识,审计等。

培训经历

2012-06至2013-04 设计培训工作室 JewelCAD
能画较简单的图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