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630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4年11月10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2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1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工作积极上进,做事能独当一面。

工作经历

2011-06至今 番华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招聘专员 负责: 1、招聘工作; 2、培训工作; 3、办理入职离职工作; 4、劳动合同的签订工作; 5、社保工作; 6、处理对外事务:如劳动年审、综合计算工时申请等, 7、协助上级其它工作。 离职原因:家庭原因
公司描述:公司以提供优质精良的珠宝产品为宗旨,并以设计精美、专业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原则。公司一向致力争取海外市场,在世界各地均设有销售网点,并开始拓展国内零售市场,业务遍布全球。

2008-03至2011-05 高莱达金属****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文员 主要负责:(1)人事管理——人员资料录入,档案管理,合同签收等; (2)考勤管理——每月收齐全厂人员的考勤表进行相关的考勤工作; (3)工资管理——每月计算全厂人员的工资。 (4)招聘管理——帮公司招聘所需人才。 (5)后勤管理——饭堂管理,宿舍管理等相关工作。 (6)工伤事故处理工作。 (7)处理公司的大小事务工作。 离职原因:自我负担工作过多
公司描述: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全不锈钢保温瓶、保温杯,以及塑胶、陶瓷等不同材料外壳双层保温杯,产品畅销国内外。

教育经历

2006-09至2008-07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大专
主要包括:招聘、培训、薪酬、绩效考评、员工关系、企业文化六大模块。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良好 会听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