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629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1年12月31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7CM
  • 体  重:46KG
  • 工作年限:1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已到社会有三年多的工作经验,一直对工作抱有一种热诚的心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沟通协调能力,善于总结与学习,对工作仔细认真,较好的工作主动和服务协助意识,工作严谨细致,敬业负责,本人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能完成各类文件的收集、整理、装订、归档等保管工作及其他一般行政事务。希望贵公司能给我多个学习的机会和经验,更能给自我增值的空间,谢谢!

工作经历

2012-04至今 方盈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第二分支机构(东艺首饰) 收发、文员 负责将钻石发送到微镶、镶石等部门进行加工。
公司描述:公司为一家大型珠宝生产企业,成立于1999年,公司产品外销欧美、亚洲各地,主要生产K金首饰。

2011-03至2012-03 广州市葵茵茈贸易有限公司 跟单助理 主要独立跟进某个牌子的儿童服装和协助跟单处理事情。

2010-04至2011-01 广州市捷进制衣有限公司 服装QA助理 主要协助QA跟进头板、大板、批板等的货板寄给客人确认。

教育经历

2007-09至2010-07 新造职业技术学校 服装设计 中专
人体素描、结构制图、缝制工艺、服装设计、服装材料、服装色彩、服装历史、CAD电脑制作、纸样设计、立体裁剪、coreldraw款式设计绘图、服装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