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6055,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3年8月12日
  • 性  别:男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0CM
  • 体  重:60KG
  • 工作年限:24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自1992年进入首饰行业,从基层员工开始,凭着自己不断进取的精神.成长为拥有较高技能的专业人才.我对首饰生产流程很熟悉。曾任版部主管多年,且担任过几年的生产厂长.可以控制整个首饰生产线,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可以很好地加以分析和解决。对首饰的生产成本控制,工艺要求均有独到的见解和方法.如果你能给我一个平台,我定能倾力回报!

工作经历

2014-03至2015-10 六福珠宝 起版组长 成包模式

2006-08至2007-09 迈克尔钻石珠宝有限公司 版部主管 负责管理和指导整个版部的生产,协调和其它生产及职能部门的关系。 离职原因:离家太远
公司描述:是北京地区较大型的高档首饰珠宝加工企业,生产镶嵌高档钻石的K金产品。客户主要以中东及欧美为主。

2004-04至2006-06 金苹果首饰 版部,执模主管 全面管理版部和执模部的日常工作。
公司描述:是内地知名的银饰生产销售企业,是内地知名银饰品牌。

2001-05至2003-11 刘强珠宝 厂长 工厂生产的日常管理。
公司描述:是港资的珠宝加工企业。

1992-08至1994-10 恒艺首饰厂 起版员工 学习首饰起版的基本技能,从一般员工成长为熟练的起版工。 离职原因:寻求个人发展
公司描述:是番禺地区较大规模的首饰制造企业之一。

1994-10至1997-07 利成首饰厂 版部主管 版部工作的日常管理,培训起版生手。公司首版的检验。 离职原因:自已开厂
公司描述: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首饰企业。

教育经历

1988-09至1991-07 番禺新造职中 基本教育 高中

培训经历

2004-07至2004-10 深圳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企业经营管理

语言能力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