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604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0年8月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9KG
  • 工作年限:1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多年的工作經驗,能够从公司及行业的宏观角度考虑本部门的工作。具备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有组织文娱活动的经验。 本人具有的敬业与团队精神,踏实肯干,与同事相处融洽,服从命令,尊重领导,喜欢有创意的完成工作。

工作经历

2011-07至2016-01 派力运动服饰 人事行政经理 公司人事行政工作。 客户的查/验厂工作。 ISO质量认证工作。
公司描述:公司是占地12000 平方米,一家自主设计、生产、销售高档户外运动产品(帽子)的外资企业。己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遵循 SA8000国际管理体系标准,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和优良的产品质量而稳健发展。

2010-07至2011-07 智峰服装 人事经理 公司的人事行政工作。 客人的验/查厂工作。 离职原因:公司搬迁
公司描述:公司是一间港资公司,主要做梭织、优闲类成人服装为主,主要出口欧美国家。

2008-06至2010-07 裕輝時裝 人事/行政 *负责员工的招聘、录用、培训、入离职等管理工作﹔ *负责员工的劳资纠纷事宜及各种投诉的处理﹔ *规章制度制定、完善、监督和执行﹔ *熟悉欧美客户验厂要求及反恐验厂的丰富经验﹔ *负责公司对外、内各部门的联系工作﹔ *策划、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和会议召开,及相关文件处理﹔ *负责与劳动、人事、社保、証照年審等相关政府机关协调与沟通及政府文件的执行﹔ 离职原因:個人發展
公司描述:公司性質 :外商独资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和销售自产的各式服装,全部出口欧美等多个国家。 規模:1000人以上

教育经历

2006-09至2009-06 廣播電視大學 工商管理 本科 学士学位
西方经济学、组织行为学、货币银行学、小企业管理、成本管理、流通概论、公司概论、人力资源管理、企业信息管理、金融市场、管理会计、质量管理、资产评估、电子商务、英语等。

培训经历

2008-06至2008-07 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朮培训中心 安全主任 安全主任
课程: 安全体制与法规、电气安全、危险品管理、安全管理实务、机械安全 职业卫生、消防安全、伤亡事故管理、安全生产基础理论等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