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516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2年11月19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55KG
  • 工作年限:2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自踏入社会工作以来,一直能做到热爱工作,听从上级指示,工作能力很强,工作态度也十分诚恳。并且团队协作精神良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端正缺点,目的使自已不断提升自己,肯定自己; 为自已的工作生涯留下光辉的一页。

工作经历

2015-09至2016-01 金平果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外贸业务员 经阿里巴巴国际平台发布产品销售,负责跟进客户询盘及落订单做货工作,并且处理订单在工场中做货的工艺及货期等沟通问题! 离职原因:个人原因

2003-08至2015-09 东艺首饰有限公司 销售助理 主要负责新版单的接单至出版流程。另外针对大货货品质量存在问题,要跟进同客户交代工作,以及将相关质量工艺问题向工场反馈进行优化改善工作。也跟进修理货相关方面工作! 离职原因:转换工作环境。

项目经验

2003-08至2015-09 产品服务部主管工作 外贸跟单工作,版单开单及跟单工作,以及跟进货品质量投诉的优化改善工作
主要负责外贸跟单工作,版单开单及跟单工作,以及跟进货品质量投诉的优化改善工作。

教育经历

1999-09至2002-07 新造职中 商务英语 中专 PETS 2(公共英语二级)
商务英语主要包括:外贸涵电,剑桥及电子商务英语,外贸单据,国际贸易等方面的外贸知识。

培训经历

2015-09至2016-01 启橙运营公司 阿里巴巴新手培训
主要学习在阿里巴巴平台如何能有效益地上传产品,学习相关操作工作取得更多的客户询盘机会。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取得PETS 2(公共英语二级),能用邮件与客人进行沟通,口语基本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