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4916,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2年3月1日
  • 性  别:女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6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20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沉实稳重,做事认真严谨,喜欢接受挑战,入行的10多年来,挑战了很多不同岗位的工作,为本人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经历

2012-07至2019-7 广州乐圆圆首饰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经理 主要工作: 1) 编制、修订公司管理制度及薪酬福利制度; 2) 编写公司工作流程及工作规范指引文件; 3) 编写公司架构,并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及时调整; 4) 编写公司岗位说明书; 5) 根据公司业务的发展需求开展人才的招聘储备工作; 6) 组织筹备各类会议,及时解决公司运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7) 组织策划大型活动,做好公司及企业文化宣传; 8) 公司官网及公众号的日常维护; 9) 草拟、编写及过滤公司各类文件及工作合同; 10) 负责供应商的管理及关系的维护; 11) 协助董事长处理公司日常事务。 2004-01至2012-01 三和(番禺)首饰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高级主任 主要工作: 1) 编制、修订管理制度; 2) 每年编制针对不同职位人员的年度培训计划,并有效跟进执行; 3) 协助部门负责人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及年度目标,并跟进计划开展,协助提供有效的措施,确保计划的有效执行; 4) 协助制定部门年度预算,控制部门成本; 5) 协调管理人员之间及管理人员与员工之间的关系,定期开展面谈工作,持续改善; 6) 负责部门ISO作业文件及流程文件的编制及修改,做好部门受控文件的管理; 7) 负责部门日常文件的编制及发放; 8) 负责部门KPI平衡计分卡的日常考核管理; 9) 负责部门活动的筹备策划,丰富员工活动; 10) 持续开展部门内部ISO审核、6S检查工作,持续完善部门管理; 11) 协助总经理组织部门各类管理会议,并跟进落实会议决议; 12) 协助处理总经理接收处理文件及提升部门管理。

项目经验

2005-01至2012-07 ISO质量体系建立及维护 负责部门文件的编写及ISO体系的维护
ISO质量体系的建立,使公司向规范化管理、标准化作业生产迈向了坚实的一大步。

2006-06至2008-12 6S管理系统建立 参与公司6S管理推广,将公司6S管理细则分解,制定部门内部可执行的细化标准。
6S管理通过整理、整顿、清理、清扫、素养、安全的执行使生产现场环境及工作氛围得到较大的改善提升。

2007-01至2008-12 建立拉动式生产 通过拉动式生产的建立,产品的生产周期由36天压缩至26天。
拉动式生产通过生产各环节的环环相扣,及上下工序顾客意识的强化,压缩生产周期,降低返修率,提升工作效率。

教育经历

2004-09至2007-06 武汉科技大学 行政管理 本科

2001-09至2004-06 肇庆学院 政史教育 大专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大学英语四级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