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463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9年10月26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7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2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有较强的国粤语沟通能力,能接受各项挑战,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积极性,良好的协调能力。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财务方面的运作,持有会计上岗证及核销员证,懂一般纳税人操作,累积多年的财务经验,对进出口报关及运输等能妥善安排。

工作经历

2012-06至2015-11 威裕(广州)服装配件有限公司 会计、兼报关 审核报销单,原始凭证帐务处理,工资表统计,报表统计及进出口报关等 离职原因:公司老板不再经营,解散员工。
公司描述:是一间港人投资的进出口公司,主要出口各类服装配件等

2010-11至2011-06 特丽首饰厂 会计 审核报销单,原始凭证帐务处理,工资表统计,报表统计。 离职原因:怀孕在家休息。
公司描述:925银饰加工。

2007-01至2010-10 环球首饰制品厂 会计 审核报销单,原始凭证帐务处理,工资表统计,报表统计,一般纳税人抄报税及文案工作。 离职原因:转换环境。
公司描述:来料加工及自产自销的一家金银珠宝首饰公司。

1999-07至2006-12 番禺南亿贸易有限公司 出纳 日常杂费开支,银行业务,银行日记帐及现金日记帐登帐。 离职原因:结业。

教育经历

1995-09至1998-07 番禺中等专业职术学校 财务会计 中专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