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458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3年2月14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6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平易近人,能与人和平共处,做事认真细心,负责!

工作经历

2014-10至2015-01 远航公司 外贸跟单 负责公司外国订单,这份工作令我接触到机械行业,增加很多工作经验。
公司描述:主要经营制造船舶螺旋桨,

2010-10至2014-08 立艺珠宝手造有限公司 外贸 跟单 主要负责与国外客户邮件沟通有关订单的问题,从询价到出货的整个过程,同时,与工场沟通有关订单的各个细节,让货物能准时到达客户手中。

2009-12至2010-10 嘉威玻璃有限公司 市场部 主要负责开发新的海外客户及维护部份的旧客户,在这将近的一年工作当中,对马赛克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提高自己审美观以及对建筑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

2007-08至2009-11 方盈第二分支机构 外贸营销助理 Mainly in connecting with factory and HK colleagues.Meanwhile,analysing and solving problem with factory, and then, reply customer.

教育经历

2003-09至2006-06 茂名学院 商务英语 大专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