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395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4年7月4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5CM
  • 体  重:48KG
  • 工作年限:1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是一位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孩子。平时喜欢看书、上网、游水等...

工作经历

2013-01至今 陹辉珠宝公司 石仓主管 主要负责采购石料;石部的人员管理;跟进石料的进度,回复香港及加拿大的货期.出现问题时及时沟通和解决. 离职原因:转环境!
公司描述:该司是外资公司,大陆公司文职大概有150人左右.所有货也是外发给其它公司做.

2010-08至2013-01 元艺珠宝公司 采购员 主要是负责采购石头(估价,报价,了解市场的原材料是否涨价,工费是否有上涨等;下订单时要货比几家,比完价后要根据订单的数量下单出去,务求买到最便宜品质又好的石头;然后跟进到石,供应商把石头做好后要把货寄到我们香港公司,把寄货明细给到我们,由我们发送到香港公司,香港公司确认没问题后会把货报关上来我们公司;最后跟进石头品质的问题,如有异常要马上跟进,以免误了出货期)。 离职原因:转环境!
公司描述:本公司在职员工大约有2000人左右。主要是首饰的加工。

2008-05至2010-08 佰盛珠宝公司 生产助理 由接到单后排期开生产单;协助厂长,做好生产计划和预算;统计石料后根据资料对不同的石料向不同的供应商进行采购;跟进版的进度,需要给新的版编新号码,看是否需要外发或者在本公司生产,统计版费,新版做好所有资料后入产品档案存档;跟进生产进度,每天要收齐所有部门收发员的报表进行统计前一天的生产进度如何,作为每天的生产记录,必要时要与要与各部门主管和收发开会了解生产进度问题;货到成品后需要抽查石料是否与开单时的石料一致,怕生产过程中出现漏洞,如果发现无问题后马上打印条码方便出货员更快地贴上条码出货。
公司描述:本公司是属外资公司,公司大概人数为100多人左右,公司货源充足,可以算是一间稳定的公司;此公司主要是银饰的加工,生产等。

2005-05至2007-02 中国珠宝公司 仓管员 主要是负责金仓的工作(每天倒模部把倒出来的货过到金仓这边来,经过过磅确保重量没有问题后就就把这些数据录到报表上;然后就把当天的进炉单进行分单配货;配完货后就把货发到执模收发那里,最后把报表做好再盘点仓里的数据做一份整天下来的报表交给财务部)。(金线、金片也是从金仓发出;每月要把工人交回来的金进行检测) 离职原因:转环境
公司描述:该公司位于沙湾珠宝产业园,该公司约有300多人。

教育经历

2007-03至2009-01 华南农业大学 物流管理 大专 大专
管理学原理、经济法、仓库与配送、价格学、会计学、市场营销、英语、公文写作、电算化、物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