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267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77年6月1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8KG
  • 工作年限:2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6年的理论和实操工作经验使我熟练驾驭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具备招聘和内训的良好工作技巧;对薪酬福利管理、绩效管理、劳动关系、员工管理及考勤管理具有独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熟悉行政后勤工作,如办公费用的预算与控制、宿舍、食堂及车辆管理;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参加并通过全国《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考试,《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优秀的外勤社交能力(如工商/派出所/社保局/劳动力市场/人才市场/外管办/计生办等);有组织各种员工文体、拓展等活动的经验;能够熟练的运用Microsoft Office等各种办公软件,懂基本的计算机维护常识;积累了多年的国企、外企工作经验。 本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具有亲和力,有较好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好。 工作认真、负责,且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高度的敬业精神与团队精神,踏实肯干,与同事相处融洽,服从命令,尊重领导,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喜欢有创意的完成工作。 但愿我的努

工作经历

2012-07至今 正洲绿化 总助 行政 财务
公司描述:绿化

2010-11至2012-07 广州市塑料纺织品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人员招聘、培训、绩效管理、员工考勤、劳动合同等各项人事管理组织工作。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招聘优秀人才,并定期组织培训; 2、制定、完善、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公司规范化管理, 对公司的生产现场纪律,办公室纪律进行监督,6S考核,组织并宣传公司的企业文化,组织员工活动。 3、行政后勤工作:公司每月固定资产统计、管理;办公用品采购;清洁、保安、饭堂、车辆、司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 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全盘人事行政工作。 2、建立、完善、监督执行公司规章制度; 3、负责员工的招聘、录用、培训、签订劳动合同工劳动纠纷、工伤事故处理; 4、负责对员工进行心理沟通和思想教育,及时开导并帮助解决员工的各种心理问题、工作问题及生活问题; 5、负责员工考勤、奖惩、请假、调动等管理工作; 6、负责对公司人事报表统计及各劳动岗位劳动力流动安排作出合理分析; 7、负责监督公司各项制度的正常运行,并协助各部门班组解决各种问题; 8、负责做好公司各劳动岗位员工劳动纪律管理工作、定期或不定期抽查公司劳动纪律执行情况。 9、负责对公司管理人员的管理执行情况的监督工作,负责对公司各项制度在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做补充、完善工作。 11、负责公司的办公用品采购、固定资产统计、保安清洁、宿舍等行政后勤管理; 12、负责做好各类人事、行政档案的归档工作; 13、严格按照《6S检查标准》每周进行6S检查; 14、负责公司的各类安全管理; 15、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司描述:外商投资生产制造企业

2005-12至2010-11 广州市创兴塑料制品公司 人力资源部主任 1、起草、修改和完善人力行政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2、人力工作:人员招聘、组织培训、劳动关系管理、绩效考核、薪酬福利、晋升考核、公积金办理、工伤办理,组织各种文娱活动。 2、行政工作:办公文具、清洁、宿舍、饭堂、保安管理。 3、办公室日常工作事务处理:考勤、监督制度执行、入离职办理监督;配合各车间各部门日常工作,协调各部门工作,保证各车间各部门正常运行。 4、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工作:如公积金管理中心,计生办,外管中心,劳动保障中心等及有关证件办理、审核。
公司描述:于1992年在广州番禺投资设厂,是一间外商独资企业。

2003-07至2005-12 JPI国际制作中国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部经理助理 1、配合经理制定、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公司工作计划制订、安排、管理、业绩考核。 3、人事工作:招聘、考勤、计算工资、劳动关系管理、薪酬福利。 4、行政工作:办公文具采购、发放、管理,清洁。
公司描述:是一家首饰厂商及出口商,专门生产高品质镶有钻石、珍珠、宝石、半宝石、人造钻石及人造宝石的银、8K、9K、10K、14K、18K金及白金首饰。

1997-08至2003-07 广州市永大集团公司 办公室主任助理 协助办公室主任行政、人事日常工作协调处理。如: 1、考勤监督,管理,工资计算。 2、办公用品的预算,报批,申购,发放。 3、车辆管理。车辆的统筹安排与调度。车辆的维护保养,车辆证件的审核监督等。 4、组织员工活动。并配合上级部门的活动,组织人员参与。 5、入职办理,培训,考核,晋升等。 6、按上级部门的要求,密切配合做好其它工作。 7、做好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保障各部门的工作能协调配合。 离职原因:国企改革。
公司描述: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大型国营企业

教育经历

2008-10至2010-10 华南师范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

1994-09至1997-07 华南农业大学 行政管理 大专
行政管理

培训经历

2008-07至2008-11 锐旗人力资源培训机构 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六大模块。人力资源规划,招聘配置,培训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劳动关系。

2007-08至2007-08 公司内部培训 商务礼仪/职场礼仪
商务交往中各个过程的礼仪,包括个人、会面、接待拜访、餐饮、通讯、仪式、馈赠、对外商务交往礼仪 个人行为举止、交流往来、办公室、办公区域行为规范和标准、做个积极进取的职场精英

2007-06至2007-06 公司内部 没有任何借口
没有任何借口;服从,行动的第一步;做最优秀的员工;超越雇佣关系。

2007-06至2007-07 公司内部光碟培训 有效沟通的技巧
人际关系沟通;沟通能力与提高;客户沟通三大法则与技巧;怎么与领导进行沟通;怎么与部下进行沟通 电话沟通技巧

2007-04至2007-04 公司内部 光华管理培训教程
理论的日常招聘;培训要点及注意事项;案例分析部分大型公司具体的操作。

2006-09至2006-11 红海人力资源 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 全国统考《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
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薪酬福利管理;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复习/模拟考试/评讲;全国统考的理论型培训

2001-11至2001-11 广州市轻工业集团 劳动法
系统学习劳动法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基本的听读。

普通话 精通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