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258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西-梧州
  • 出生日期: 1984年9月7日
  • 性  别:女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45KG
  • 工作年限:1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做100分的自己

工作经历

2009-10至今 香港四千金(珠宝 )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 四千金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集生产、批发、零售于一体的珠宝企业。本人任职于公司营运部,区域经理一职,主要工作有: 1、全面负责广州片区内8间连锁店(专柜)的日常管理。 2、参与公司各项政策的制定与执行。 3、按计划有效的制定公司年/季/月度销售,组织领导下属完成长期和短期目标。 4、管理和分配下属区域店长的正常工作,做好对员工技能考核和工作考评。 5、及时处理客户异议和投诉,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建立长期、良好、稳固的客户关系 6、组织下属收集本区域市场行情变化及重点竞争对手的销售策略、市场策略等信息,并对市场信息进行分析、预测并制定对策,及时向上级提供建议。 7、策划和执行各项促销活动,包括展会、商场、户外大型促销等。

2003-09至2009-11 彩艺宝石加工厂 销售主管 广州彩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销售锆石的珠宝企业。本人在该公司从事销售业务工作。最终职位为销售主管。

教育经历

2000-09至2003-07 广西梧州第四中学 高中 高中

培训经历

2005-05至2008-04 蓝天外语 英文
简单口语

语言能力

粤语 精通

普通话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