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1984,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梅州
  • 出生日期: 1981年9月2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高中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0CM
  • 体  重:51KG
  • 工作年限: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在手机销售行业中工作多年,本人从事过销售,收银,仓管,文员,采购,管理。积累下来不少工作经验,为人诚实进取,工作认真负责。

工作经历

2013-09至2014-03 广州市绿胜化工有限公司 采购文员 平时订货下单跟单,库存归档,开发新的供应商。 离职原因:本人怀孕生子。
公司描述:从事尖端环保化工电镀相关原料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2013-03至2013-08 沙园集团有限公司家用电器售后服务中心 售后文员 空调安装/维修服务满意度回访及前台接单 离职原因:空调淡季,工作岗位调动。
公司描述:番禺最早的家电销售集团,公司自有空调售后维修部。

2011-10至2013-03 广州国美电器 收银员/服务专员 门店收款工作/售后问题处理跟踪 离职原因:公司人员架构改编
公司描述:国美电器是中国的一家连锁型家电销售企业

2007-12至2011-03 深圳爱施德有限公司 促销员 荣获六届五星级促销称号 离职原因:公司代理产品缩小,本人有事回家。
公司描述: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一直专注于移动通信、数码电子产品的营销服务,是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宇龙酷派、苹果等国内外著名品牌在中国的核心代理商;是国内领先的手机及数码电子产品销售渠道综合服务商。公司通过增值分销服务,大规模分销多种品牌手机厂商产品;通过连锁零售服务销售富有个性化、功能化的以苹果产品为代表的数码电子产品。

2004-03至2007-11 番禺盈科通信 副店长 从员工到副店长,销售员,收银员,副店长,店内有关销售/货物盘点/订货/盈利计算/员工管理/员工考勤计算/向上级经理汇总工作等 离职原因:工作地方调动,由市桥调往钟村,居住地在市桥。
公司描述:在番禺经营手机批发及销售已有十几年,在消费者眼中是个有很好口碑的连锁私人企业。

教育经历

1996-09至1999-06 兴宁市龙田中学 高中 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