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113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8年9月18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3CM
  • 体  重:47KG
  • 工作年限:11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具有较强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并且对工作认真热忱,善于与人沟通,在工作期间通过学习与吸取不同的经验来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不断激励和完善自我,累积各方面的经验,为自己将来更好的应对工作打好基础,做好迎接各种挑战的准备。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次机会,我将竭尽所能为公司效力。

工作经历

2015-03至2015-08 广州利桦珠宝有限公司 采购员 此职位负责采购配件及包材: 1:根据跟单及仓库的资料按要求订购材料 2:负责跟进材料进度及回料质量监控 3:外出寻找所需的物料,所有的物料需货比三家,做到物廉价美 4:月底每个供应商的对账事务
公司描述:广州利桦珠宝有限公司落于番禺区钟村街,是一家集原创品牌设计、制造及销售各类型珠宝首饰至全球近四十个国家的企业,工业园区第一阶段已规划使用约25000平方米,职员约1000人。企业为为广东省首家三标一体化企业,企业内部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并推行绿色清洁生产项目认证、国际实验室认证。

2013-06至2015-03 广东新展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采购专员 1:计划部根据生产的需求制定出需求计划,按照计划需求进行系统录入。 2:比价采购,控制材料的采购成本。 3:做好供应商的开发和供应商的资质能力进行评估工作。建立供应商资质评估表(生产能力、技术水平、生产条件、合作意向、合作态度、品质合格率、准时交货率、配合度等)并进行后期的管理。 4:负责及时处理质量问题及索赔工作。 5:对采购合同进行管理,做到采购定单及时下达并对供应商的生产进度进行控管以确保质量和交期间。 6:负责与供应商对帐工作并及时填写付款申请报部门主管审批。 7:负责开发新的供应商。 8:负责与财务对接工作。
公司描述:广东新展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投资金额3亿元,占地面积250余亩,年产量达十二万吨,是全球最大的密封胶生产基地之一,已被评定为国家级化工新材料技术产业转型基地。

2012-06至2013-05 广州市邦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跟单助理 在广州市邦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助理一职,从事跟单及人事招聘工作。 1:协助业务处理报价、跟进需求情况;并制作购销合同、跟进合同及货款进度 2:协助业务出差需求,如订票及酒店 3:根据公司人员需求招聘双关人员 4:办理新进员工入职、离职手续
公司描述:广州市邦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邦沃科技)是主要致力工业产品(特别是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

2010-10至2012-05 广州松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经理助理 在广州松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当任经理助理一职;日常工作如下: 1、负责销售订单的制作下达以及发货跟踪; 2、与客户沟通货款及货物的存货及发货情况; 3、负责公司的文件归档及管理; 4、货款的应收表制作并与财务对接;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行政日常工作。
公司描述:广州松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五日,坐落于南沙区黄阁汽车城附近(离地铁站100米),交通便利,是一家以进口贸易为主的公司,销售FPC软性电路板需求之铜箔材料,产品广泛用于电脑、手机、高档汽车等电子产品领域,产品成功运用到苹果,诺基亚,华为,中兴等国际知名企业。

教育经历

2008-09至2010-07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法律事务 大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