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1049,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肇庆
  • 出生日期: 1976年2月5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75CM
  • 体  重:70KG
  • 工作年限:23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十年以上产业地产和文化地产的项目操盘经验,熟悉土地招拍挂、土地划拨、项目立项、规划报建、项目验收等流程,并有丰富的产业分析、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规划定位、投资开发、运营策划、招商推广等全盘操作的实战经验。具备优秀的项目策划专业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精通项目运营管理,有较好的政府和行业资源。

工作经历

2012-08至今 香港伟才国际教育集团.广州伟才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文化产业部兼投融资部总监 全面负责公司政府项目合作项目的开发建设,及公司文化产业园项目的投资开发。 主要工作成绩: 1、淮安清河伟才道德文化产业园项目。项目前期核心启动区占地面积250亩,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是以中国梦道德文化为核心,打造和发展以国际一线迷你游乐园、道德传播为龙头、集道德文化研发、影视产业、跨境电商、创意、时尚、教育、艺术为一体的文化产业集群。 2、河北迁安伟才道德文化岛。项目占地面积450亩,总投资8亿元,位于当地滦河经济发展带中十七个经济小岛中之一,为当地最大的文化集群基地。 3、绵阳伟才文化教育产业园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2.5亿元,为当地政府重点扶持的发展项目 4、乐山伟才文化教育产业园项目。项目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7.8亿元,与当地政府共同合作,打造当地文化教育综合区。 5、邢台伟才文化教育产业园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80亩,总投资6亿元,该项目与当地邢台技师职业学院合作开发。
公司描述:香港伟才国际教育集团 以教育培训为经营主体,横跨环保、贸易等多领域,与美国、澳洲、新西兰、新加坡、台湾等国家或地区均有业务往来。自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经多年的调研及考察,定位于发展文化教育事业。 广州伟才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属香港伟才国际教育集团独设大陆的分支机构,全权负责国内文化及教育项目的战略规划与实施。

2008-07至2012-06 广州市名鸿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助理/项目策划总监 协理董事总经理开展工业、商业项目的项目调研、规划设计、开发建设、项目策划和招商策划工作;参与协理董事总经理开展产业地产项目的项目调研、规划设计、开发建设、项目策划和招商策划工作;参与公司项目的合同谈判和政府项目的招商引资的组织工作;组织及策划大型项目招商推介会及项目投资交流会;协助董事总经理开展经营管理和公司运营管理工作。 主要工作成绩: 1、广西贺州八步“一区五园”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5万亩,由当地政府委托对八步区工业园区进行重新的规划产位,2011年完成整个“一区五园”的规划设计,2012年占地1万的中心核心高新区已启动开发。 2、广西隆安华侨工业园区项目。项目占地2万亩,由当地政府委托,对项目进行定位,打造“隆安东盟家具产业园”项目。2010年完成项目规划设计,2012年启动第一期建设。 3、湖南江华经济开发区项目。与当地政府合作,参与工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对园区进行规划设计、开发建设、项目策划和招商策划与组织招商活动。2007年完成项目规划设计,2008年正式开工建设,并分别在2008~2011年每年组织不少于两次项目招商会,项目被湖南省评为经济示范区。 4、江西万载灯饰产业园项目。受当地政府委托,规划定位当地占地5000亩的“万载中山灯饰产业园”,2010年完成规划设计,2012年启动一期项目建设。 5、江西分宜手机产业园项目。与当地政府合作,参与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对园区进行规划设计、开发建设、项目策划和招商策划与组织招商活动。2011年完成项目规划,并同于年启动项目建设。 6、湖南江华河路口冷温泉及桃源旅游景区项目。受当地政府委托对景区进行规划设计及项目策划,协助进行项目招商,项目已于2012年启动建设。 7、广西扶绥左江自然风景区项目。受当地政府委托对景区进行规划设计,规划9大景区开发项目,一期项目已于2011年建成开放。打造成为功能齐全、景色优美的国家AAAA级景区。
公司描述:国内产业地产的创新开发的先驱型企业,主营工业、商业、文化、旅游等产业项目开发,投资建设、规划设计和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专业机构。

2004-04至2008-06 SBI(巨铃国际)(中国)公司 中国公司代表 美资企业,主营业务为珠宝首饰进出口业务,负责中国公司的组建及全面管理工作。
公司描述:公司总部在美国,从事珠宝出口贸易,主营欧美、中东市场,自有国际品牌——JBI

2000-10至2004-02 广东奥园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奥分公司 总经理助理兼行政监察部主管 协助总经理开展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及负责统筹公司行政人事事务
公司描述: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

1997-08至2000-09 肇庆市小岛实业总公司 总经副主任 国有企业,协助总经理及总经办主任处理公司日常事务,分管公司新闻资讯和文控管理工作。
公司描述:市委下属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油气销售及酒店经营,下辖三个子公司:小岛房地产开发公司、四通油气公司及小岛宾馆。

教育经历

1994-09至1997-07 广州华南师范大学 汉语语言文学 大专 大专
中文类相关学科

1991-09至1994-07 高要市一中 高中 高中
高中课程

培训经历

2003-03至2003-09 深圳康达信管理顾问公司 ISO9001及ISO14000 内审员
ISO9001:2000及ISO14000内审员相关课程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良好的阅读能力

普通话 熟练

粤语 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