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2075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贵州-遵义
  • 出生日期: 1961年3月11日
  • 性  别:男
  • 学  历:中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离异
  • 身  高:175CM
  • 体  重:65KG
  • 工作年限:39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1980年在航天部中级技术学校毕业后直接进厂,从老级别一级直到七级车工,熟悉一切零件的加工工艺过程、图纸制作及零件可能所需工装、附件的加工和设计等等及其各种机床维修;不论是外线电路的配合维修、还是内线室内线路的安装、还是厂内冬季热水管道、深井泵的损坏维修、锅炉房的设备、还是全厂各种大小机床设备的各种零件的维修,都技艺精湛、快速稳妥,创新思维能力极强。其间多次创新加工工艺及其加工工具,大大提高生产中相应零部件的生产效率;同时多次获得厂部先进生者及其它维护设备标兵等等佳奖;头12年间是在机动车间做的维修车工同时兼自动化注塑机产品的创造性零件生产和电蒸炉的零件生产,后约9年时间是在一线生产汽车零件产品和军工产品车间岗位上紧张度过。后2002年学了电脑及微软功能强大的ASP网站程序写作和网站建设;在市场上实做2年销售和产品营销策划学习;目前在做模具、来料加工等等相关工艺的数控高速线切割、电焊修补、车、钳、刨、铣

工作经历

2012-09至2014-03 广州自动化设备和机械零件加工点 车工 车制一至二米的细长轴的粗精加工以及各处设备的管接头、底坐大板以及支承柱……等,包括外接件。 离职原因:合同到期限。
公司描述:生产汽车缸体漏汽检测自动化设备以及其它一些自动化输送配套设备;另外就是在各个厂里或政府组织去接活,有广数GSK980TD、数控车钻、普通车床、龙门铣,平面、外园磨,数控铣,普通数显铣床,地镗床,还有四台线切割配合细长轴加工……等等设备同时加工。

2012-08至2012-09 贵阳市小河区私人加工厂 车工 车从军工企业接来的一米八长、直径五百毫米的特殊钢钻铁锻件的毛坯和精加工,另外兼做五个大小不一的高速线切割…… 离职原因:相比之下,广东地区气候更适合我。
公司描述:私人小加工点。

2011-10至2012-07 湖南中联重科外协生产厂 车工,HL系统与微机版线切割 在CW6163车床上加工液压钢筒的前置工序加工与快走丝经切割。 离职原因:厂里此时为淡季
公司描述:湖南中联重科外协生产厂

2006-03至2007-05 鑫泰机械加工厂 总管 什么都做。 离职原因:想走出去做做。
公司描述:各类模具制造、以及外协产品来料或包料加工;有各种大小型加工厂常用设备及其现产最新版本软件的数控线切割加工设备!凭借多年的加工管理经验,我们能充分满足在加工中的各种要求。

2005-11至2006-03 太平洋保险公司 销售 听人说保险业不错,进去学习认识一下。 离职原因:曾在三线深山中待的时间太长,想出去走走……
公司描述:号称国民经济三大支柱之一,人寿保险。

2007-07至2008-07 梅州机械技工学校 教师及学生实操生产管理 车床教师及机械加工的学生实操指导的生产管理。 离职原因:同伴到广州、培同前往。
公司描述:以数控与普通机床机械加工、设计、销售与相关各类培训高级技工及管理为一体的综合类私营公司。

2008-08至2008-10 香港珠宝有限公司 兼职珠宝生产线自动化改造设计制作 负责专业珠宝生产线的自动化及优化工作环境改造的设计与制作。 离职原因:受金融风暴影响、港撒资……不做了。
公司描述:专业珠宝生产

2008-10至2009-08 食品行业私营挂靠机械加工点 (广州市) 总监 车间生产、技术、质量、维修、加工制造总监. 离职原因:原学校项目起动在即,所以离开 ……
公司描述:对外承接食品类机械产品设计及配件、汽车产品零配件的批量生产.

2009-09至2011-08 梅州机械技工学校 技术顾问及设备维护 负责全厂的各类设备机械维修及管理工作;带各专业学生做机械加工中的数控车床、普通车工及其机械修理中涉及到的铣工、钳工、电工、电焊、气焊、保护焊、及其相关的机械设备维修实操工作和机械制图专业学生的各种零件装配件的测绘及其安装、制图包括电脑软件制图过程;同时还负责厂里新产品开发工作,曾经前面自行开发的有各类挖掘机上的大小型斗轴法兰的专业自动焊机,斗轴两顶针专用中心孔机,挖掘机前轮油马达带动的离合器变速双级星行齿轮箱总成的图纸设计及其加工。改进和据生产所需开发新设备,如普通可升降主轴铣床改数控铣、因零件加工所需而加高插齿空间等等 离职原因:小孩学校里地方与校外人员较乱来,所以想在小孩读书方便的地方做事。
公司描述:梅州市机械加工及机械高级技术学校,开有数控车床、普通车床、模具、制图等专业;加工设备有大小数控车床十台、数控铣床、万能铣、二台加工中心、平面磨、万能磨、无心磨、内圆磨、冲压、加高130毫米插齿机二台、冶炼炉二个、喷丸机一台、热处理炉三个等相关设备无数;对外还承接各种机械零配件的加工及其设计工作,最多承接的是建筑工程挖掘机的斗轴及其钢套、链通销轴机械

1980-03至2001-06 高原机械厂 班组长(机械加工) 本人于1980年在航天部中级技术学校毕业后直接进厂,从老级别的一级车工一直做到七级车工,熟悉一切零件的加工工艺过程、图纸制作及零件可能所需工装、附件的加工和设计等等及其各种机床维修;在机动车间做车工时,不论是外线电路的配合维修、还是内线室内线路的安装、还是家属区水管按装维修、还是厂内冬季热水管道、还是深井泵的损坏维修、还是锅炉房的设备、还是全厂各种大小要机床设备的各种零件的维修,都技艺精湛、快速稳妥,创新思维能力极强。其间多次创新加工工艺及其加工工具,大大提高生产中相应零部件的生产效率;同时多次获得厂部先进生者及其它维护设备标兵等等佳奖;头13年间是在机动车间做的维修车工同时兼自动化注塑机产品的创造性零件生产和电蒸炉的零件生产,历经工厂经营方针政策的各种变动,后约9年时间是在一线生产汽车零件产品和军工产品车间岗位上紧张度过,同时兼任维修车工。(若发邮件请发下面地址mfkaigu2002@yahoo.com.cn原来页面上的a-s-d-f123@263.net已暂停)维修十几米以下的长丝杆(龙门刨或3.2米大立车等)后配车铜套时,不用另外再做塞规作为测量工具,只用一钢皮尺测验,就能精丝合缝的把相配合的铜套适到好处的车制出来。按老级别算:七级技术工人,已是高级技工,在正规生产厂是按大学生同级算的,国家定为大专待遇!现代灰领!在厂有12年以上的业余各类摩托车整机修理史!能自己设计一般微电路应用于日常生活中。2001 年6月26日办理离厂手续,走上社会。 离职原因:后来在2000年时,因本国营工厂由于长期积累的银行还贷问题,工厂在保护政策下实行破产减负。也因在三线深山中待的时间太长,剩此机会想出去走走……以待发展。
公司描述:西南地区重型军工机械加工企业

2004-11至2005-08 东泰房地产代理公司 销售 房地产销售。 离职原因:曾在三线深山中待的时间太长,想出去走走……以待发展。
公司描述:房地产代理销售

2005-08至2006-03 福元新型多孔轻砖建材厂 销售策划 负责向当地市场宣传广告所在砖厂及其新型砖性能,推广和扩大市场占有率。目前已供不应求,厂方再次增加大型压砖机。 离职原因:曾在三线深山中待的时间太长,想出去走走……以待发展。
公司描述:有数控百万吨压砖机两台;向当地房地产市场提供最新轻型墙材。

项目经验

2001-08至2002-06 复式单环活塞环试制 让单环完全胜任在发动机中的冷、热闭汽、热传递和向缸壁散热能力,并且在常规发动机中的各种性能不比双环发动机差。从而使活塞在工作中的质量更高,重里更轻!减轻了活塞部份在工作中对缸壁的正压力、磨擦力。 其规模以个人为主。本人还有汽、摩车更多的带地区革命、经济性项目,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公司来谈。
本人在这个项目中负责它的整过程的一切工作。

2002-06至2006-03 可多变门户的管理网 可由使用本网站程序的单位及企业相关关系重要用户伸请子网,子网数据库容量大小由主网站控制,由此实现以网养网的功能,减轻主网的资金运行难度;上面的每一个注册网站都有多种查询功能,可轻松管理各种用户数据和其商品销售各种时段的统计工作及其商品终端客户回头客和客户口销广告功能。方便伸请用网公司及其商店销售部门的网络和办公室的各项数据统计、下载打印等工作!可自由定义旋转广告图片和过虑广告图片的大小及其网上路径。
主持全部过程的写作调试工作。

2006-08至2007-03 数控免烧砖易磨损片可换模具 整套模具可拆,无死联节;任何零件均可替换,易磨损处均设耐磨损片,可供替换!从而使整套磨具的使用寿命大大超过目前国内任何厂家生产的同类模具至少是十倍以上的使用寿命。 其特点:不会因某处损伤而影响整套模具的使用质量。模具与主体采用柔性结合,从而消除了台震过程中对台震总成以外机件及其模具的破坏! 结构巧妙的利用了多点复合定位、紧固的配装过程,从而使整个模架装好后牢不可破!各零件材料为常规材料,易购易装易拆易加工。 加工工艺简单易为!只是不可盲目逆作。 此项目的成功,添补了国内免烧砖模具只能是整体焊接、和磨损后整体模具必换、使用寿命低的空白。 目前已由厂方执行积极伸请专利保护的进程中。
总负责,总设计,及其制造和按装。

2008-11至2009-07 食品业不锈钢加工 新开发不锈钢的食品机械零配件的加工与焊接,包括生产机械所用批量加工的工装制作及其加工工艺……
技术总监

2009-09至2009-10 轴类端面圆轨迹自动焊机 对自动焊机进行以现场为工作背景下的全面的结构设计与制作生产调试.
负责人与制作

2009-11至2010-01 旧C620车床改制两顶针孔机 由于此工厂长轴类零件很多,使用其它类型加工步骤多,耗时;车床一次打中心孔加工外园,虽简却有一定危险因素,所以经管理部门的多次搓商决定了这次的一步装夹打出两顶针孔的旧机床上的改造工作. 本人以车间现场为工作背景负责这次旧车床的全面改造制作设计与调试工作.
负责人

2010-01至2010-01 中高级数控与普通车床教学大纲 三年内达到中高级数控与普通车床应用型人才的全面系统教程!附带电弧与汽焊,设备维修等等内容……
负责编写大纲目录 . (后续教课内容)

2010-03至2010-05 改造行走齿轮箱 将早已在挖掘机市场上打开应用局面的、广泛应用的旧日行走齿轮箱改制成现代星行齿轮结构,用新型更好的结构体接替老式机械,从而自动获取大片现成挖掘机市场。
总监。负责其的研制到成品的所有工作。

2011-05至2011-09 普通铣床改数控铣床 普通铣床改数控铣床目的是想以低价对口加工的普通铣床改制做成数字控制的像大型数控自动铣床那样的功能。以减轻人员劳动力和提高生产效益与产品质量。
本人的责任是全面管理、改造、设计、动手制作调试至全面完成,再交与生产上直接应用。

2009-11至2009-12 挖机斗轴端面圆弧自动保护焊 端面圆弧自动保护焊,用变频器电子调节直径不同的轴类回转直径焊接线速度。
设计与制作。

教育经历

1978-01至1980-01 航天部贵州省061系统技工学校 机械车工 中专 中级技术学校车工毕业证书
机械零件加工专业……

培训经历

1995-02至1995-06 厂教育部 职工个人岗位培训 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为提高全厂个人岗位工作素质而进行的全面岗位理论培训。

1991-02至1991-06 厂教育部 班组长培训教材 班组长培训合格证书
提高全厂班组长理论及实际管理能力而进行的科目培训。

1988-03至1988-06 厂教育科 贵州省全面质量管理 贵州省全面质量管理证书
面对机械加工所可能出现的问题,而针对性的提出的厂内及产品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的学习培训。

1980-06至1980-12 厂方教育科 工程力学等技工学校的科目 工程力学等技工学校的科目的结业证书
工程力学等技工学校的科目

语言能力

英语 一般

普通话 熟练

粤语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