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9750,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梅州
  • 出生日期: 1985年3月8日
  • 性  别:男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0CM
  • 体  重:0KG
  • 工作年限:15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2008年毕业于广州航海学院自动化专业。一直从事检测行业至今,对电子电器可靠性、金属、高分子,建材,汽车材料,及消费品等检测业务熟悉,业务遍及珠三角工厂。基于吃苦耐劳、做事认真细心、接受能力强、富有团队精神等优点和本人对销售行业充满兴趣和富有激情,从业以来除了能完成基本任务外业绩都受到公司领导的认同。

工作经历

2013-05至2014-08 深圳必维华法商品检定有限公司(广州办) 销售主任 消费品事业部 轻工业涵盖多样化的产品系列,由家具、珠宝首饰、电器、电子电器产品、办公和家用产品,以至蜡烛等,出口到世界各地往往需要各式的专业测试和评估,以符合不同的标准。 主要推广环保化学测试服务。
公司描述: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总部在法国巴黎,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2010-04至2013-05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销售主任 SGS工业部材料实验室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和汽车材料等四大类材料及相关产品的测试和技术服务。测试覆盖了材料的机械性能、热学性能、成分分析、耐候老化试验、安全可靠性测试和化学环保测试,电子电器环境可靠性试验。 1、负责珠三角厂家材料及可靠性测试服务。 2、通过电话和拜访客户方式,维护和开拓客户。实现销售业绩。经常外出考察,推广SGS工业服务,获得更多的市场信息。对中山,珠海,佛山尤为熟悉。 3、跟领导保持良好沟通,保证工作做到位。
公司描述: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我们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80,000多名员工在全球运作1,650 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

2008-04至2010-03 广州腾安产品测试服务有限公司 测试工程师 1、熟悉办公设备,家电的测试流程和IEC60950标准. 2、具备灯具,开关电源,音视频的测试经验. 3、跟UL工程师,TUV工程师合作项目.做好测试,并写好测试报告。 4、协助外贸公司,外出验货。
公司描述:广州市腾安产品测试服务有限公司(Tos),是一家得到TUV,UL,SGS,ITS等欧美国际认证机构授权的标准化第三方检测实验室,是主要从事安规测试(Safety)、电磁兼容测试(EMC)认证和代理的专业服务机构,为商用及家用电器,信息技术类产品,音频、视频类产品,灯具、灯饰产品及手持式电动工具等产品,专业提供UL、GS、CE、CCC、RoHS、PAHs、EMC、ETL、PSE、SASO等认证服务。

教育经历

2005-09至2008-07 广东航海学院 自动化 大专 大专毕业证
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电机,电工,PLC,单片机,C语言编程

培训经历

2007-12至2008-03 惠州三星电子 设备管理
维护手机生产线正常运行

2007-11至2007-12 广州石化 仪器自动控制
监控生产现场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