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948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6年2月25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44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活泼开朗,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与心理素质。对人诚恳热情,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与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作风严谨,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自学能力和组织能力,以胜任企业的需求。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亲身体验社会去好好锻炼自身,从而改进自己的缺点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荣”,勤奋的我将以不怕输的韧劲融入社会。愿借您的慧眼,开拓我人生旅程! P.S:如您发现我符合贵公司的初步要求,请电话与我联系!谢谢!TEL:13427511284

工作经历

2013-05至2015-08 广州方盈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第七十七分厂 人事文员 主要负责: 1、员工入职手续办理,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续签与管理; 2、、公司内部员工档案的建立与管理; 3、每天维护考勤数据、每月的考勤核算; 4、攥写通知、通告等文件,负责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 5、负责公司会议的安排通知并做好会议纪要录入电脑; 6、负责协助各部门进行人员招聘工作,包括招聘流程、面试记录与筛选推荐等; 7、配合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 8、负责部门一些日常行政事务,配合上级做好行政人事方面的工作、负责公司领导及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离职原因:薪酬太低。
公司描述:广州方盈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第七十七分厂创立于2012年,是集原创设计研发、优质创造工艺和品质管制为一体的卓越珠宝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企业。 广州方盈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第七十七分厂生产基地座落于广州市番禺区,主要从事生产、加工人造及天然各式的钻石、宝石、金银首饰、铂金首饰及其他工艺首饰和工艺制品。从创立至今,从事海外客户服务已达3年,所创造产品分别输

2010-11至2013-02 广州粤安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资料员 办理机动车相关业务:新车上牌,旧车过户资料采集,刑侦及车辆年审资料收集与录入工作。 离职原因:提升自我能力。
公司描述:广州粤安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大夫山北门旁边,本站总面积达21659㎡,拥有配备先进检测设备的机动车检测线,能对10吨以下机动车进行检测服务。除机动车年检外,本站还承办新车入户、旧车交易、机动车刑侦、号牌固封、车船税保险、代办违章等综合性业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真诚、细致的服务来满足顾客的需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态度来严格要求自己。

2008-08至2010-08 广州市金银珠宝启艺第八十一分公司 人事文员 主要负责: 1、文件、传真、快递收发; 2、人事招聘; 3、员工入职、离职手续的办理; 4、每月考勤计算; 5、员工合同的签订; 6、每月社保资料的整理; 7、办公室卫生监督; 8、外出人员车辆安排; 9、以及上司交代的临时性工作。 离职原因:待遇问题。
公司描述:一间大型的外资企业,主要生产金,银,石,来料加工,多国设有分公司。

2007-07至2007-08 广州精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谢瑞麟) 配石技工 在石料物流部任职配石技工期间,由Q石--配石--出单,一应式的工作,不向其他公司的那样,把配石部细分,完全是独立性的工作,或许比较专业点吧!但我觉得该公司的工艺流程也是可以接受的,多学一点,也就能多积累一些知识,对自身日后有是终身受用的!! Q石是一样很专业性的工作,每间公司需求的石头质量标准都不一! 配石需要的是考验人的耐心! 写单更需要细心! 配石是份实践性较强的工作。 离职原因:想继续完成学业以补充更多知识能量。
公司描述:香港谢瑞麟珠宝集团公司1971年在香港成立,于1987年在香港上市。公司通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业务涉及到设计、生产、出口及零售各方面,员工达到1800多名。亚太地区已有超过100个销售网点,分布全国38个城市,是亚洲最大规模的珠宝零售及制造商之一。广州精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为香港著名上市谢瑞麟珠宝集团的生产基地之一,位于广州市番禺市桥市广路,新工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具有良好的用人及管理激励机制,

2008-01至2008-06 广州市嘉衡珠宝有限公司 电脑部文员 负责输入各部门的数据资料和文员一些最基本的工作。 离职原因:实习完毕。
公司描述:创建于1905年,凯吉凯集团系印度其中一间历史最悠久的宝石公司,并在国际市场上建立了一定的地位。成为DTC的交易商,凯吉凯集团并在印度及中国内地设立钻石及珠宝制造厂。它其一优势的是能直接购入石胚并自行打磨,生产不同大小、净度及形状的钻石作制造珠宝首饰之用,故凯吉凯集团能为顾客提供质优价廉的珠宝首饰。 凯吉凯集团业务遍及全球,于全球16个最主要的国家设有分公司,以便为顾客提供更快、更周全的服务。

教育经历

2005-09至2008-07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珠宝首饰工艺及管理 大专 全国计算机一级、全国英语二级、JewelCAD中级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
珠宝工艺及管理:主要是以制作首饰为主,管理为次。但我在校园所学的有不单像专业名称那么片面,也有学其他与珠宝行业相关连的知识,如:珠宝设计、珠宝鉴定、珠宝营销......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考取:CE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