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9258,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黄埔
  • 户  籍:湖南-衡阳
  • 出生日期: 1983年2月14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63CM
  • 体  重:120KG
  • 工作年限:22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工作作风严谨,雷厉风行。有较强的管理经验,团队协作意识强;凡事既能做到心怀大局,又能着眼于细节。多年HR经验,熟知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善用各种招聘渠道,且清楚广州市的用人劳动法规,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擅长于着眼实际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工作经历

2011-11至今 XX珠宝公司 人事行政经理 1、着手创建公司人事行政部,第一时间将管理工作文字化、制度化、规范化。
2、成功为公司建立一套既合法又最大限度保护公司利益最大化的规章制度。
3、独自建立并完善各岗位的《职位说明书》。
4、全面负责人力资源六大模块以及社保工作。
5、各项福利工作的建设,以加强员工的归属感及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
6、建立、传播、发展公司企业文化。
7、组织、策划、协调安排公司的各种会议及各类活动。
8、负责行政经费预算与控制,及行政办公、总务后勤工作。
公司描述:民营企业,2010年11月30日成立,珠宝品牌运营商,公司以多品牌经营,主要从事终端销售。

2005-05至2011-11 宝云号(广州)首饰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主任 1.制订及完善各种规章制度
2.人力资源的统筹与规化
3.日常人事事务的管理和HR团队工作的监管(招聘、培训、考勤、绩效、薪资、社保、劳动年审)
4.各种突发事故的处理
5.劳动关系的调解
6.企业文化的建立
7.对外业务单位的关系维护 离职原因:寻求一个能够更好展示自我的平台,期待职业生涯的新拓展,也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经济环境。
公司描述:港资企业,2004年于大陆建厂,现有员工近千名,主要从事首饰制造及销售。

2002-03至2004-06 新宝首饰有限公司 人事管理员 应聘人员的接待及复试安排;入离职手续办理以及相关工作的跟进;人工考勤以及薪资核算;社保相关事项的办理;日常人事管理。 离职原因:公司解体
公司描述:港资企业,生产以及销售人造首饰。

教育经历

2000-09至2002-07 衡阳育才学院 行政管理 大专 毕业证
政治学、法学、行政学、管理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发展动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和分析方法;行政管理方面的相关政策法规;段炼行政管理和策划、组织、执行等的实际工作能力。

1997-09至2000-07 衡阳育才中专 电脑文秘 中专 毕业证、校作文比赛二等奖荣誉证书
礼仪、写作、口才、文秘、电脑等基础学;学习基本的礼仪礼节;练习不同的各种文体写作;锻炼沟通协调能力;学习以职业道德规范自身的行为;综合演练与各种不同职层的人相处。

培训经历

2007年9月至2007年9月 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工伤保险条例 结业证书

2008年12月至2008年12月 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 工会干部岗位培训班 培训证书

2010年5月至2010年5月 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企业怎样开展工资集体协商 结业证书

2011年10月至2011年10月 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制基础培训 培训证书

语言能力

普通话 熟练

粤语 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