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9061,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南沙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92年2月13日
  • 性  别:女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50KG
  • 工作年限:10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适应性强,勤勉不懈,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乐于接受新的挑战,富有创造性思维,且独立完成工作能力强;性格开朗,善于与人交往,团队工作能力强;精力充沛,有极高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能够熟练的运用Microsoft Office(如:Word、Excel、Exchange、 PhotoEditer、Powerpoint、Frontpage、Ulead Iphoto Express等)的各种功能进行高效的办公室日常工作。我有信心加入贵公司后我能为公司创造更高的价值。 真城希望能得到贵公司的认可,让我有机会为您公司服务。

工作经历

2014-06至2015-06 广州昌利行 英语跟单&采购 主要负责客户订单业务跟进及物料采购。在任职一年里主要负责根据客人要求开发新的产品,从设计图的初稿、修改及终稿,产品的打板到成品,从订单到生产跟单,进度跟进,工厂生产进度,控制产品质量、保质、保量、保期完成客人订单完成客人订单完成,并负责审批公司产前板、复板、面料、辅料、色卡、成品测试等等。任职期间并兼任采购员一职,主要负责供应商开发、管理及考核、采购成本预算和控制,制定并实施采购计划;物料采购进度的反馈,处理物料品质异常,跟踪供应商交货进度,对交期负责,确保生产,对账及付款计划的安排。 离职原因:与公司协商离职
公司描述:昌利行是一家大型港资企业,总部在香港,拥有40年专业生产手套的历史,在中国大陆设有二十多个生产厂点。本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是昌利行在中国大陆的总联络处,主要生产运动及劳工两大类手套,如:拳击手套、高尔夫球手套、休闲时装手套等,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堪称世界手套行业之前列。

2013-07至2013-10 凯吉凯集团广州嘉衡珠宝有限公司 英语跟单文员 负责跟进客户的订单流程。在任职英语跟单文员一职中,我学到了与客户的交流技巧,耐心了解客户的需求,大大提高了我个人的沟通能力;并且在与各部门的合作过程中,懂得了互助互利、友好合作的团队精神。

2012-11至2013-01 天翼手机 销售员 销售员:负责向客户销售天翼手机。在任职销售员一职中,我学到了与客户的交流技巧,了解客户的需求,大大地提高了我个人的沟通能力,并与同事的友好合作中,提升了我的实践能力。

教育经历

2010-09至2014-06 华南农业大学 商务英语 本科 大学英语四级

语言能力

英语 良好 英语过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