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8492,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四川-内江
  • 出生日期: 1986年1月24日
  • 性  别:男
  • 学  历:本科
  • 民  族:汉族
  • 婚  姻:未婚
  • 身  高:168CM
  • 体  重:58KG
  • 工作年限:16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从毕业到现在一直从事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从最基层的人力资源文员做起,经过几年的努力,能够独立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本人工作富有激情,热爱学习。

工作经历

2013-02至今 广州市马力罗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部经理 1.负责公司的管理系统打造。 2.完成公司培训管理系统。

2010-01至2013-01 广州亚瑱珠宝有限公司 人事专员 1.负责公司的员工关系管理,员工的访谈工作。 2.公司干部的储备与培训。 3.学员的规划以及管理。 4.公司岗位的规划等工作。

2007-10至2010-01 香港王者国际语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主管 制定人力资源策划,负责公司人员招聘以及公司绩效考核等 离职原因:公司规模比较小,望再大的企业里好好发展。
公司描述:国际语言教育集团是专业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教育经历

2014-01至至今 华南师范大学 心理学(人力资源测评与管理) 本科
熟悉人力管理,能应用心理学在企业评估以及人员考核招聘等

2011-04至至今 香港复山教育学院 工商企业管理研究生 硕士

2005-09至2008-06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大专
西方经济学 管理学 会计学 微积分 统计学 国际金融 国际金融实务 国际贸易概论 电子商务 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 英语(读写译,视听说) 世界经济行情 消费者行为与心理 国际商务单证理论与实务 海关实务 国际运输与保险 财经写作 财务管理学 商务英语 外贸函电 国际市场营销 管理心理学 商务礼仪 国际商法 国际贸易地理 国际商务谈判 跨国公司管理与策划 国际贸易惯例与规则实务 进出口贸易案例分析 国际结算等!

培训经历

2012-10至今 尚德机构 二级心理咨询师
学习二级心理咨询技巧,以及心理问题的常用疗法,比如催眠疗法,NLP疗法,萨提亚家庭治疗,团体疗法等

语言能力

英语 熟练 英语熟练,

法语 一般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