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女士

如果已是本站会员,请复制简历编号:17933,登录后台搜索,如果还不是,请与我们联系:020-28133266

  •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番禺
  • 户  籍:广东-广州
  • 出生日期: 1983年5月26日
  • 性  别:女
  • 学  历:大专
  • 民  族:汉族
  • 婚  姻:已婚
  • 身  高:155CM
  • 体  重:40KG
  • 工作年限:18年

求职意向

个人优势

本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勤奋工作,有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强;喜欢追求新奇事物,向难度挑战,对新生事物接受能力较强。从事过多年工作经验,对人事行政工作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并能熟悉运用办公软件中的Word、Excel等系统。真诚地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发挥才能的机会。

工作经历

2013-10至今 TIPY制衣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文员 根据公司编制做好人员招聘(网络招聘、对外招聘、校园招聘),员工入/离/调职手续办理,档案管理、劳动合同、新入职员工培训、员工劳动关系、公司宣传栏制作,协助办理社会保险和工伤办理,每天/每月各类报表的完成等工作。 期间临时接替前台行政工作(人员接待、宿舍管理、车辆管理、与快递公司每月核对帐单等工作)

2009-02至2013-04 广州大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 主要负责日常人事事务:招聘,员工入/离/调职手续办理,考勤报表、人事档案、劳动合同、考核评估、社保申报等;熟悉后勤管理,如保安、清洁、杂工、宿舍、饭堂的工作安排;对办公用品,文具、日常用品、车间零件等做进出仓领用、月结和盘点工作。协助组织公司企业文化(团年晚会,运动会,亲子活动),协助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监督实施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公司描述:公司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方位童装品牌服装企业

2004-06至2008-10 三和(广州番禺)首饰有限公司 人事专员 主要负责人力资源部工作:考勤、薪资计算及发放、合同管理、离职调职手续办理、员工劳动关系;负责监控室日常管理工作;对违规员工进行思想教育并作出处理意见(奖励、罚款),协助车间与人事等其他部门工作。工作能力、责任心得到部门负责人的确定。
公司描述:KTL为一家集团公司,是一家从事珠宝首饰产品研发、设计、加工制作及销售的港资企业。公司远景:成为其中一个全球领导组织和优先的商业伙伴,提供最有价值的精致珠宝及其他相关产品以闪耀世界。

2002-09至2004-04 礼信时装(番禺)有限公司 跟单文员 主要负责员工招聘,办理新员工入职、调动、离职手续以及考勤、加班等其它日常事务的处理;跟进大货批板生产、订单布料、物料,协助仓库盘点工作,并能熟悉办公室操作
公司描述:主要以生产时装为主,梳织。

教育经历

2002-09至2007-01 番禺电大 英语 大专 毕业证
综合英语

1999-09至2002-06 番禺农业中等专业技术学校 文秘与办公自动化 中专 毕业证,计算机初级,WINDOWS证
文秘与办公自动化,心理学,计算机,法律等

语言能力

普通话 良好

粤语 良好